若您无法顺利阅读,请点选此连结,谢谢!
     
远东集团   本期发刊日:西元2021-10-11
远东人月刊    
远东人月刊  

远东人月刊电子报
Far Eastern e-Magazine

发行人:远东人月刊编辑室

电子报创刊日期:2001-06-01

封面故事 远东e周记 e周预报 好康道相报 本周推荐 编辑线上 有奖徵答
         
本期封面   封面故事  
         
 

亚医40--坚守初衷 创新价值

  当新北市民苦无当地医疗资源,它号召一流人才、导入先进设备,为民众提供温暖坚实的守护;当新冠疫情在台湾延烧,它收治全台11%的重
症患者、成立快筛快打部队,缝补疫情伤口;当数位浪潮来袭,它积极转型、携手资通讯厂商,建构划时代的智慧医疗体系……它踩着敏捷、务实、创新的步伐,在 过去40年间,陪伴这块土地度过一次又一次的考验,更在台湾医疗史树立「亚东模式」的典范。它是台湾的抗疫大将、远东集团的公益先锋、新北市唯一的医学中 心--亚东医院。

Read More
 
本期资讯
.领航者的话 .封面故事 .集团简讯
.人事动态 .好康报报 .热门话题
.生活情报 .心动时刻 .特别报导
.编辑手记 .有奖徵答
远东e周记
 

全台首家 远东商银「手机号码转帐2.0」上线

   远东商银推动数位创新频拿第一,10月5日再次成为全台首家上架「手机门号跨行转帐--绑定多个金融帐号」之银行,持续优化跨行转帐服务。数位转型的成 果广受各界肯定,继9月拿下数位转型鼎革奖--「创新商模楷模奖」,10月7日再从219件产品中崭露头角,获工商时报颁发「数位创新奖」,为此类别的得 奖企业中,唯一非金控性质的银行。

Read More
 
 

远通电收携手靖娟、高发会 共同宣誓守护道路安全

  远通电收响应交通部号召,於10月6日携手「靖娟儿童安全文教基金会」与「台湾高龄化政策暨产业发展协会(高发会)」等民间公益团体,举办「幸福远行 通力合作」道安公益记者会,共同宣誓守护道路安全。

Read More
    Top
e周预报
 

远传携手家扶基金会募集弱势儿少助学资金

   疫情使弱势家庭面临的生活压力倍增,也使整体捐款总额下滑。因此远传与家扶基金会再次合作推动「心系家庭 让爱远传」公益专案,即日起至12月31日, 於远传门市捐款超过269元,即可获得「幸福暖暖毯」,也可利用手机拨打免费捐款专线(月租型用户:380,企业用户:99380),您的爱心能让弱势孩 子安心学习。

Read More
    Top
好康道相报
 

HAPPY GO联手Ocard、RE红包二大餐饮平台

疫起振兴全台优质店家

  近期疫情趋缓,警戒条件持续松绑,随着振兴五倍券上路,HAPPY GO趁势让服务更升级,串接Ocard新功能「线上点」,同时也将全台联盟店家超过2,000家的RE红包纳入HAPPY GO的点数生态圈,透过点数进行业内整合,让消费者一站式完成「浏览店家资讯」、「线上点餐」、「线上支付」、「美食外带/外送」与「点数回馈」五种步骤,希望不仅带动消费,更要力挺餐饮业一起渡过疫情。

Read More
    Top
本周推荐
 

「法律网-大陆地区」:

谎言伤己 违反「诚实信用原则」的代价 

  不论是《伊索寓言》中「狼来了」的故事,或是「华盛顿总统儿时砍倒樱桃树」的轶闻,都强调「诚实」是做人最基本的原则,面对工作当然也不例外。本文将透过实际案例,说明在签订劳动合同的过程中,诚信的重要性。

Read More
 
「编辑手记」:深耕72 Always be here!
「远东人开讲」:同心传爱 幸福满载
More
    Top
编辑线上
 

<徵稿>「远东人开讲」十一月份话题:我的绿色宣言

  这两年全球祸不单行,不仅疫情未歇,更因气候变迁导致各地天灾频传,也让人们更加感受到净零碳排(Net Zero)的急迫性。本期邀请大家分享您的绿色生活计划,文长300字以内,远东人月刊就会提供您一笔「爱地球奖金」喔!(截稿日期:10月15日前)

我要投稿
  Top
 
有奖徵答

第373期有奖徵答得奖名单公布

恭喜下列同仁分别获得面额300元之远东集团四合一礼券

远 东商银 戎○瑜/远东新世纪观音厂 郭○铬/远东新世纪 邱○豪/亚东医院 吴○秋/远东联合诊所 施○州/新竹大远百 饶○惠/远通电收 刘○杨/亚东 科技大学 陈○政/台南大远百 王○娟/亚东医院 陈○莲/远纺工业(上海) 王○娜/爱买南雅店 林○儒/亚东石化 刘○澐/远东SOGO百货 龎○诚 /鼎鼎企管 高○凤

我要参加
    Top
     
  我要订阅 / 取消电子报  
Copyright © by 远东人月刊编辑室 | 历史电子报 | 远东人月刊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