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1年11月號 集團簡訊

全臺首家 遠東商銀「手機號碼轉帳2.0」上線

遠東商銀 / 彭冠瑛
播放语音

778A01  遠東商銀推動數位創新頻拿第一,10月5日再次成為全臺首家上架「手機門號跨行轉帳--綁定多個金融帳號」之銀行,將原本1支手機門號僅可綁定1家收款帳號的功能,調整為1支手機門號可綁定多家銀行收款帳號機制,持續優化跨行轉帳服務。遠銀數位轉型的成果廣受各界肯定,繼9月拿下數位轉型鼎革獎--「創新商模楷模獎」,10月7日再從219件產品中嶄露頭角,獲工商時報頒發「數位創新獎」,為此類別的得獎企業中,唯一非金控性質的銀行。

  手機號碼就是銀行帳號,早已是國際趨勢,如:香港的轉數快、泰國的PromptPay、新加坡的PayNow、美國的Zelle、瑞典的Swish皆有類似服務。遠東商銀表示,只要簡單2步驟,帳戶就能綁定手機號碼。首先,於遠東商銀APP中點選手機號碼收款設定,系統會自動帶出客戶於遠東商銀留存之手機號碼完成綁定,之後再綁定個人的臺幣帳號,確認OTP發送簡訊即可完成綁定,過程快速、安全又安心,日後只需提供手機號碼就能完成轉帳,省去記帳號、打錯帳號的困擾與風險。

  為了幫助客戶更熟悉綁定與使用方式,遠東商銀官網、FB粉絲團均提供綁定步驟教學,歡迎多加利用。

  綁訂步驟教學:https://www.feib.com.tw/activity?id=1673

#

回上一頁  回單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會喜歡的Recommend

活動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