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您无法顺利阅读,请点选此连结,谢谢!
     
远东集团   本期发刊日:西元2022-11-14
远东人月刊    
远东人月刊  

远东人月刊电子报
Far Eastern e-Magazine

发行人:远东人月刊编辑室

电子报创刊日期:2001-06-01

封面故事 远东e周记 e 周预报 好康道相报 本周推荐 编辑线上 有奖徵答
         
本期封面   封面故事  
         
 

绿色.减碳.新材料 东联擘划永续蓝图

  全球市场竞争从未停歇,为了追求卓越的品质,超越客户的期待,东联化学持续精益求精,透过创新思维,启动绿色转型,发展新技术、新制程和特用化学品,跃升多角化经营公司,成为产业的永续典范。

Read More
 
本期资讯
. 领航者的话 . 封面故事 . 集团简讯
. 人事动态 . 好康报报 . 热门话题
. 生活情报 . 心动时刻 . 特别报导
. 编辑手记 . 有奖徵答
远东e周记
 

资讯月登场 远传打造5G智慧生活圈体验

   2022年资讯月以「数位领航、虚实共融」为主题,11月10日起,一连四天於台北世贸一馆举行年度盛会。远传电信透过「远传心生活」,串联「5G娱乐飨宴」与「5G健康照护」两大智慧生活应用,於现场打造5G智慧生活圈体验,并提供多项独家好礼,充分体现「远传心生活 伴你生活5够力」的参展主轴。

Read More
 
 

江西亚东水泥采矿许可证延续 助力永续经营

   新屋田灰岩矿为江西亚东的主要开采矿山之一,现有储量1.13亿吨,2022年开采量预计900万吨石灰石,为水泥生产线和骨料生产提供二分之一的原矿。唯该矿山之采矿许可证於2022年11月10日到期,在领导的提前规划,以及办证同仁的悉心准备和主管部门的持续沟通下,於11月7日顺利通过采矿许可展延30年,为矿山生产提供有利保障,也为江西亚东的经营奠定坚实基础。

Read More
    Top
e周预报
 

畅游新北欢乐耶诞城 乐飨Asia49亚洲料理及酒廊岁末宴

  每年推陈出新的「新北欢乐耶诞城」,是北台湾最受瞩目的年终盛会,一街之隔的新北最高景观餐厅「Asia49亚洲料理及酒廊」,既可俯瞰满城璀璨灯海,又能远眺101大楼领军的绝美天际线,自2022年11月11日至2023年1月2日,同步推出「岁末飨宴」和「缤纷南洋下午茶」,前者包括:马来西亚牛尾汤附面包(NTD 520)、娘惹酸辣翡翠贻贝(NTD 520)等,后者则有斑兰椰丝球(NTD 280) 、吉拿棒佐咖椰酱(NTD 280),调酒团队更特别设计五款耶诞特调,好吃好喝又好拍,是游城民众歇脚饱餐的最佳选择!预约订位专线(02)7705-9717。(温馨提醒:饮酒过量,有碍健康)

Read More
    Top
好康道相报
 

远东商银推绿建筑房贷优惠

   台湾缓步进入升息循环,为减轻房贷族压力,并响应2050年净零碳排愿景,远东商银推出「绿建筑房贷专案」,2022年底前,凡提供符合内政部核发「绿建筑标章」之建物为担保品的房贷案件,不分建物绿建筑标章等级、不限房贷新旧户,皆可申请远东商银「绿建筑房贷专案」,最长30年期、浮动年利率1.73%起(依远东商银定储指数利率+0.51%),同时享有开办费NTD 888之优惠,活动详情请至专案网页https://pse.is/4kn9xk查询。

Read More
    Top
本周推荐
 

轻进补  新食尚

  11月7日「立冬」代表冬季的开始,路上的行人也开始添加外套。台湾民间向来有「补冬」的习俗,麻油鸡、烧酒鸡、姜母鸭、羊肉炉、药膳排骨…等,都是补冬名品。然而,现代人普遍营养充足,尤其对於体质燥热或有三高慢性疾病的患者来说,过度进补可能造成身体负担,建议利用当令食材和简单的补气材料进行「轻进补」,强化身体抵抗力。

Read More
 
心动时刻:回乡
乐活职人:参加「披萨大师培训营」有感
More
    Top
编辑线上
 

<徵稿>「远东人开讲」一月话题:通膨来了怎麽办?

   面对通膨来袭,相信不少人都感受到万物飙涨、生活压力节节上升。您如何精打细算分配支出?如何开源节流,持续保有生活余裕?欢迎集团里的理财专家、省钱达人来信分享您的作战计划,文长300字以内,远东人月刊就会提供您一笔「快乐基金」哦!(截稿日期:12月15日前)

我要投稿
  Top
 
有奖徵答

第386期有奖徵答得奖名单公布

恭喜下列同仁分别获得面额NTD300之远东集团四合一礼券

远东商银 锺○隆/远东新世纪 吴○谚/亚东医院 丁○嘉
远东商银 李○勳/远东新世纪 詹○辉/鼎鼎企管 郑○文
远传电信 陈○吉/新竹大远百 饶○惠/亚东证券 洪○珍
远传电信 颜○琳/联化学林园厂 李○臻/富达运输 郭○文
亚利通运 吴○碓/远东SOGO百货中坜店 刘○婷/亚东石化 梁○杰

我要参加
    Top
     
  我要订阅 / 取消电子报  
Copyright © by 远东人月刊编辑室 | 历史电子报 | 远东人月刊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