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您无法顺利阅读,请点选此连结,谢谢!
     
远东集团   本期发刊日:西元2022-11-21
远东人月刊    
远东人月刊  

远东人月刊电子报
Far Eastern e-Magazine

发行人:远东人月刊编辑室

电子报创刊日期:2001-06-01

领航者的话 远东e周记 e周预报 好康道相报 本周推荐 编辑线上 有奖徵答
         
本期封面   领航者的话  
         
 

徐旭东董事长於亚东医院41周年院庆致词

  「41年」对於亚东医院来说,是一个全新的开端,如何拟定未来的方向,是经营团队的重要课题。鉴於板桥院区的腹地有限,我们规划在桃园远东厂房的旧址兴建分院。有趣的是,亚东医院在板桥的院址原本也是厂房,中间曾一度是球场,其后才改建为医院,相隔40年后,桃园亚东医院也将循着相似的历史轨迹开启新的篇章。

Read More
 
本期资讯
. 领航者的话 . 封面故事 . 集团简讯
. 人事动态 . 好康报报 . 热门话题
. 生活情报 . 心动时刻 . 特别报导
. 编辑手记 . 有奖徵答
远东e周记
 

2022全球暨台湾企业永续奖
远东集团获奖数全台第一 徐旭东董事长获赠终身成就奖

  远东集团徐旭东董事长11月16日於「全球企业永续奖(GCSA)」及「台湾企业永续奖(TCSA)」颁奖典礼中,获赠「企业永续终身成就奖」,是继2018年荣获TCSA「企业永续杰出人物奖」、2019年荣获GCSA「杰出人物世界奖」后,主办单位给予之最高肯定,表彰徐董事长对於企业永续工程的戮力推动,领导远东集团经营策略与ESG各面向结合,创造永续典范价值。此外,远东集团於本届共荣获38座奖,获奖数连续第六年为全台集团第一。

Read More
 
 

远东集团提供优质公共服务 获颁感谢状

  促进民间参与公共建设法(简称促参法)自2000年施行迄今,已经吸引民间投资公共建设超过NTD 9,000亿,签约件数逾1,500件。远东集团透过BOO与BOT模式,投入高速公路电子收费系统建置、板桥远东通讯园区开发,以及竹北停车场兴建营运等重大交通建设与共设施投资,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同时也为民众带来更好的生活品质。财政部11月14日举办「促参新纪元启动仪式」,并颁赠感谢状予远东集团等22家民间企业,表扬其长期投入公共建设,提供优质公共服务,远东百货与远通电收均受邀出席,并由远东百货徐雪芳总经理代表集团受奖。

Read More
 
 

远东SOGO、爱买、远百获「国家企业环保奖」

  行政院环保署11月15日举行第四届「国家企业环保奖」颁奖典礼,爱买量贩因积极减塑、引入循环经济、推动在地食物等环保作法,实现绿色卖场,荣获银级奖,是量贩业唯一获奖企业;无独有偶,百货永续模范生远东SOGO也因导入设备与技术实践环保,并发挥通路力量推广环境教育,携手供应商、承租商和专柜发挥绿色影响力,获颁银级奖,是第四度获得国家企业环保奖肯定,天母店同时获得环保署「低碳产品奖励」特优奖。远东百货今年则是连续第3年获奖,获颁铜奖殊荣。

Read More
    Top
e周预报
 

台北远东香格里拉疯世足 冠军大预测抽免费套房

  四年一度的世足赛在全球引颈期盼下即将於卡达揭开序幕,台北远东香格里拉自11月18日至12月18日,於马可波罗酒廊提供大萤幕,主厨团队更特别设计「世足盃限定寰宇风味鸡翅」,以8款特色风味鸡翅料理代表8个国家队,每份NTD 280起,另推出台虎精酿瓶装酒买三送一,每瓶NTD 150起,让关心运动赛事的民众享受酒吧看球乐趣!活动期间於马可波罗酒廊消费满NTD 1,000或入住台北远东香格里拉豪华阁任一房型,即可参加「与世足同乐 冠军大预测抽免费套房」活动,有机会免费体验雅仕套房三天两夜假期(价值NTD58,905)。订位请洽 (02)7711-2080。(温馨提醒:饮酒过量,有碍健康)

Read More
    Top
好康道相报
 

2022 TTF大台南国际旅展 台南远东香格里拉食宿优惠16折起

   2022年最后一场大型旅展--「TTF大台南国际旅展」11月18日至21日登场,台南远东香格里拉饭店於摊位L17-L18推出食宿优惠券,餐券64折起、住宿券16折起(数量有限,售完为止)。实体旅展期间,凡餐券单笔消费满NTD 10,000(含),即可获得两张NTD 300餐饮抵用券,而人气最旺的「远东CAFÉ」自助餐厅,更祭出指定优惠餐券单次购买两组(含)以上,加码赠送「平日自助午或晚餐单人券」一张,买越多、送越多。无法亲临现场的消费者,饭店官方网站https://sltn.fareasternhotel.com.tw/tc/也规划「线上旅展」,首波自即日起至11月30日推出餐券销售,住宿券则於11月18日至25日开放网路订购,提供更便利的血拼管道。台南远东香格里拉饭店电话:(06)702-8888。

Read More
    Top
本周推荐
 

乐活职人:嘿!你还好吗?

  天气渐渐转凉,稍有不慎就容易感冒,但是如何用英文表达身体不适并准确形容各种症状呢?而听闻同事生病,又该如何送上问候和关怀?本期「英文小教室」带您一起来关心办公室里的医疗保健话题。

Read More
 
「保健网」:「疼痛门诊」能帮您什麽?
财经」:升息循环下的投资方向与策略
More
    Top
编辑线上
 

<徵稿>「远东人开讲」一月话题:通膨来了怎麽办?

   面对通膨来袭,相信不少人都感受到万物飙涨、生活压力节节上升。您如何精打细算分配支出?如何开源节流,持续保有生活余裕?欢迎集团里的理财专家、省钱达人来信分享您的作战计划,文长300字以内,远东人月刊就会提供您一笔「快乐基金」哦!(截稿日期:12月15日前)

我要投稿
  Top
 
有奖徵答

第387期有奖徵答得奖名单公布

恭喜下列同仁分别获得面额NTD300之远东集团四合一礼券

远东新世纪    洪○姻/亚东科技大学 陈○君/亚东医院    谢○涓
亚东石化 吴○佑/远东巨城购物中心 宣○濬/远创智慧 黄○河
远通电收 何○慧/四川亚东水泥    赖○/远东新世纪    徐○谊
嘉惠电力 陈○伃/亚泥花莲厂 陈○颖/远智证券    蔡○育
远传电信 黄○杰/高雄大远百 胡○芸/远传电信    陈○宏

我要参加
    Top
     
  我要订阅 / 取消电子报  
Copyright © by 远东人月刊编辑室 | 历史电子报 | 远东人月刊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