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1年08月號 集團簡訊

亞東醫院啟動疫苗到宅接種服務

亞東醫院 / 鄭宇馨

764B01  配合新北市政府防疫政策,亞東醫院自6月21日起組成「亞東疫苗到宅施打隊」,貼心提供長期臥床、行動不便的長輩「到宅接種」服務。「亞東疫苗到宅施打隊」每日早上9時出動,透過精準預估交通時間、醫護人員到府評估時間、疫苗施打時間及接種後觀察15分鐘等,力拚在開瓶6小時內,完成10位長者的到宅疫苗施打。

  本次亞東醫院迅速籌備「亞東疫苗到宅施打隊」,整合經驗豐富的居家服務護理師二名、家醫科醫師一名,遵照衛福部標準流程,為長者施打疫苗後,就地陪同留觀15分鐘、貼心叮囑接種後注意事項。

  完成疫苗施打的李姓阿嬤家屬表示,非常感謝亞東醫護團隊的貼心服務與市府團隊重視長輩照護,家屬才剛向區公所申請到宅服務需求,「沒想到星期一就可以打疫苗了!」對於團隊整體服務效率大表讚賞。李阿嬤打完疫苗後,精神狀況良好,也熱情的與醫護人員互動,唯雙腳肌力退化不良於行,無法久站久坐,對於能夠有專業團隊讓她「打疫苗免出門」,覺得安心又感謝。

  即日起,凡新北市82歲以上或原住民72歲以上的長期臥病長者,均可向各區公所疫苗接種服務專線聯絡登記,經由衛生局造冊,板橋區由亞東醫院協助媒合民眾,安排接種時間。只要符合醫師評估,歡迎民眾勇於接種疫苗,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

#

回上一頁  回單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會喜歡的Recommend

活動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