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關於遠東人

董事長/徐旭東
誠勤樸慎創新秉持著 誠勤樸慎創新理念,和世界各地的遠東人,一起 看見最美的風景。

遠東企業遷台70年以來,由於創辦人高瞻遠矚的領導和全體員工的戮力奮發,集團無論在規模、聲譽或業績方面,都創造了傲人的成長與佳績,各方面優異的進步與表現,令人深感欣慰,身為集團一份子的所有「遠東人」,均感與有榮焉。但是兩百餘家分公司以及六萬多員工,應該藉由怎樣的方式和媒介來定期聯繫與交流呢?

早年曾由遠東百貨公司負責發行「快樂家庭」,除對內分送員工外,也贈閱給廣大的消費者,以瞭解公司的各項動態。後來為了更凝聚集團的向心力,讓大家有一個專屬的溝通園地,就在民國七十九年,創辦了「遠東人月刊」,一方面報導各關係企業的重大消息,一方面塑造「誠勤樸慎」的企業文化,近30年來因應潮流的變化,這份月刊不斷轉型與成長,越來越活潑的版面設計和多元化的內容,已贏得所有員工的喜愛與支持。

要在知識經濟的洪流中屹立不搖,必須重視知識的擷取、累積及運用,搭上資訊科技的列車,因此,為了迎接高科技的e世代,「遠東人月刊」於民國90年正式上線,希望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將精彩的內容送上集團的網站,讓所有關係企業的同仁及遍佈世界各地關心遠東集團的網友們,更方便查詢集團的相關動態,而這也正是具體實現ERP整合企業資源的一個做法。

「遠東人月刊」由於報導詳實、印刷精美,屢獲市政府及勞委會等主管機關頒發優良企業刊物獎,就和關係企業一樣,這份刊物現已跨入無國界的漫遊時代,忠實讀者遍佈美國、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香港,更是中國大陸地區的同仁們最期待的精神糧食之一,未來將持續提供更豐富多元的內容,以堅定的步伐,陪伴著遠東集團持續成長,迎向下一個、下下個……璀璨的十年!

活動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