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您无法顺利阅读,请点选此连结,谢谢!
     
远东集团   本期发刊日:西元2021-03-15
远东人月刊    
远东人月刊  

远东人月刊电子报
Far Eastern e-Magazine

发行人:远东人月刊编辑室

电子报创刊日期:2001-06-01

封面故事 远东e周记 e周预报 好康道相报 本周推荐 编辑线上 有奖徵答
         
本期封面   封面故事  
         
 

拥抱即战力 

亚东技术学院打造未来职场赢家

  近年来,国际重大事件经常可见Z世代的踪迹,面对这群自幼活跃於网路世界、不受既有思维拘束的世代,传统教学模式早已无法满足他们的需求。本期将带您了解亚东技术学院如何透过创新、弹性的课程设计,为新世代人才打造职场竞争力!

Read More


 
本期资讯
. 领航者的话 . 封面故事 . 集团简讯
. 人事动态 . 好康报报 . 热门话题
. 生活情报 . 心动时刻 . 特别报导
. 编辑手记 . 有奖徵答
远东e周记
 

桃园远百关怀毛孩不遗余力

   为呼吁大众关注动物保护议题,远东百货桃园店携手桃园市政府动物保护处与桃园市动物保育协会,於2月27日~3月1日举办宠爱毛孩公益园游会,现场除爱 心认养外,亦义卖猴硐人气文创猫狗商品,并於3月1日举办小小动保师体验活动,同时推广「认养代替购买,领养不弃养」的理念。义卖活动捐款全数捐赠予桃园 市动物保育协会,期望让更多被遗弃的毛孩们重获幸福。

Read More
 
 

远东SOGO百货邀您一同享受「春漾新生活」

   远东SOGO百货台北店全新一季春漾新生活登场,忠孝馆引进7大新品牌,包含全台独家来自冰岛的国宝级品牌BIOEFFECT蓓欧菲。复兴馆5F则预计 於3月中旬全新改装开幕,携手8位台湾知名设计师,凸显复兴馆「全台最顶级的国际精品时尚卖场」之特质,打造百货界最齐全的国内菁英设计师楼层,并以东方 视角重新定义「时尚」概念。

Read More
    Top
e周预报
 

马可波罗酒廊联名推出「花现.香格里拉」午茶派对

   为响应台北杜鹃花季,香格里拉台北远东饭店自即日起至4月30日,於饭店38楼的马可波罗酒廊推出周末限定「花现.香格里拉」午茶派对,由知名花艺造型 师李明川设计空间造景,再由饭店国际厨艺团队将花艺元素融入餐点,打造兼具视觉与味觉美学的春日午后时光。详情请洽(02)7711-2080。

Read More
 
    Top
好康道相报
 

远传网路门市「春省方案」优惠再升级

   远传网路门市推出「春省方案」,即日起至3月31日,申办网路门市限定4G 499上网吃到饱方案,除了1,000元易游网旅游金,再加码送500元超商礼券。申办网路门市5G限定版999单门号指定方案,不仅可使用远传优质的网 速,更加码送7,500元玩乐金,且在远传网路门市不限金额消费,都有机会获得美国旅行者(American Tourister)行李箱,春游前先来趟远传网路门市!

Read More
    Top
本周推荐
 

美食网:古早的好滋味--节庆「米」料理

  史书记载神农教民播五谷,自此之后,米不仅成为日常生活最常见的主食,更配合节庆衍生出各式米食糕点,成为中华文化的一大特色。本期「美食网」邀您一同制作传统米食料理,细细品尝古早的好滋味。

Read More
 
 
「乐活职人」:跨越2020 挑战2021
「乐活职人」:毫厘之争 技赢未来
More
    Top
编辑线上
 

<徵稿>「远东人开讲」四月份话题:我的网购经

   近几年网购风潮方兴未艾,无论食、衣、住、行、育、乐,通通可以在弹指之间轻松搞定。您也热衷於网购吗?最常上网买哪些东西?什麽样的服务或功能最令您 感到惊喜?欢迎来信分享网购心得,文长300字以内,远东人月刊就会提供您一笔小小购物金哦!(截稿日期:3月15日前)

我要投稿
  Top
 
有奖徵答

第366期有奖徵答得奖名单公布

恭喜下列同仁分别获得面额300元之远东集团四合一礼券

亚 东石化 刘○澐/远鑫电子票证 陈○苹/远东新世纪 彭○钧/远东商银 翁○鑫/亚东技术学院 徐○婷/远东都会 谢○双/豫章工商 郭○萓/远时数位科 技 江○柏/板桥大远百 王○岚/元智大学 黄○璆/新竹大远百 汪○眞/远东新世纪 张○泰/东联化学 徐○杰/远东新新埔厂 邓○和/亚东医院 陈○ 铃。

我要参加
    Top
     
  我要订阅 / 取消电子报  
Copyright© by 远东人月刊编辑室 | 历史电子报 | 远东人月刊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