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1年04月號 好康報報

馬可波羅酒廊聯名推出「花現.香格里拉」午茶派對

香格里拉臺北遠東國際大飯店 / 王靖芃

  為響應臺北市政府一年一度的臺北杜鵑花季,香格里拉臺北遠東飯店自即日起至4月30日,特別於38樓的馬可波羅酒廊推出週末限定的「花現.香格里拉」午茶派對,由知名花藝造型師李明川以繽紛花拱門,襯托出群山圍繞的臺北高樓景觀,飯店國際廚藝團隊則將花藝元素巧妙融入餐點中,打造兼具視覺與味覺美學的春日午後時光,堪稱本季最美下午茶熱門打卡點!在這適合「拈花惹草」的春日,馬可波羅酒廊特邀李明川老師於4月17日同場加映「花現.香格里拉」花藝下午茶,讓賓客體驗手作樂趣與生活美學,活動期間前六十組享用下午茶,還可獲得杜鵑花季限量驚喜小禮;此外,追蹤馬可波羅酒廊官方Instagram帳號,並於Instagram打卡分享下午茶照片,就有機會抽中一客下午茶及粉嫩杜鵑花古瓷馬克杯,詳情或訂位請洽(02)7711-2080。

  由香格里拉臺北遠東飯店德籍甜點行政主廚法蘭克(Frank Braun)率領團隊發揮巧思,將各式花卉元素融入下午茶中,無論是鹹點或甜點,都讓您彷彿置身於百花齊放的花園天堂!推薦小點如番紅花蛋酪梨沙拉佐迷你貝果、榛果夾心法式閃電泡芙佐葵花子碎、接骨木花百香果帕芙洛娃等,外型精巧且獨具風味,絕對讓您心花朵朵開!

749D01

「花現.香格里拉」午茶派對主廚推薦茶點:

番紅花蛋酪梨沙拉佐迷你貝果

  像是被照了縮小燈一般的迷你貝果,不僅小巧可愛,夾心也富含營養,以擁有「森林奶油」之稱的酪梨為主體,加上切碎的水煮蛋,並在貝果上放上一片粉色水煮蛋切片,讓整體外觀更有型。

榛果夾心法式閃電泡芙佐葵花子碎

  Éclair,在法文中為閃電的意思,形容如手指般細長的造型,有別於吃一般泡芙時,滿嘴滿手奶油的尷尬。閃電泡芙之上,以粉色浪漫的紅寶石巧克力包覆著,內藏香濃的榛果夾心,最後撒上烘烤過的葵花子,一口咬下,紅寶石巧克力和榛果的香甜滋味在舌尖漾開,向日葵子的爽脆,增添多層次的味覺饗宴。

接骨木花百香果帕芙洛娃

  這款甜點造型可愛迷人,白色的蛋糕體像極了浪漫的雪白紗裙,帕芙洛娃(Pavlova)是以俄羅斯芭蕾舞者Anna Pavlova的舞衣命名的,恰如其分。帕芙洛娃是以烘烤過的蛋白霜為基底,加上打發的鮮奶油與水果做成。烤過的蛋白霜擁有酥脆外表,內裡卻柔軟綿密如棉花糖;濃郁的鮮奶油、奶油乳酪配上接骨木花香氣,讓人完全沉浸在美好的春日裡。

紅寶石巧克力佐木槿花棋格蛋糕

  棋格蛋糕,又稱巴滕伯格蛋糕,這款甜點來自英國,是為了慶祝巴滕伯格的路易斯.亞歷山大親王迎娶維多利亞女王孫女而誕生的紀念甜點。有別於傳統的海綿體蛋糕,主廚使用粉色的紅寶石巧克力蛋糕體和白色木槿花蛋糕體,以二乘二棋盤狀的形式組成,蛋糕表面鋪上杏仁膏,最後在表層塗上一層果醬。不但吃得到紅寶石巧克力的酸甜莓果滋味,也能品嘗到木槿花獨特的香氣。

薰衣草義式奶酪佐榛果達克瓦茲、開心果碎

  另一道不容錯過的可愛甜點是以滑膩柔軟的義式奶酪,加入薰衣草迷人的香氣,層次豐富、奶香濃郁。甜點主廚注入巧思,以春天繽紛的粉色、橘色巧克力片妝點,並運用近年深受歡迎的法式點心達克瓦茲作為底座,僅用蛋白、糖粉等簡單元素,烤出一片片外酥內軟的餅乾口感,搭配滑順的薰衣草奶酪,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馬可波羅酒廊 (38F) 訂位專線:(02)7711-2080。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五5:00pm~1:00am;週六至週日5:00pm~1:00am;下午茶週六至週日 1:00pm~5:00pm。

「花現.香格里拉」午茶派對:即日起至4月30日,每位1,080元,外加一成服務費。

馬可波羅酒廊X李明川「花現.香格里拉」花藝下午茶:4月17日,每位3,680元,外加一成服務費。

香格里拉臺北遠東國際大飯店地址:臺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1號,電話:(02)2378-8888,網址:www.shangri-la.com/taipei

#

回上一頁  回單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會喜歡的Recommend

活動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