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您无法顺利阅读,请点选此连结,谢谢!
     
远东集团   本期发刊日:西元2021-04-12
远东人月刊    
远东人月刊  

远东人月刊电子报
Far Eastern e-Magazine

发行人:远东人月刊编辑室

电子报创刊日期:2001-06-01

封面故事 远东e周记 e周预报 好康道相报 本周推荐 编辑线上 有奖徵答
         
本期封面   封面故事  
         
 

东联与亚东预拌联手

打造低碳产业链

  众所周知,东联化学属於「化工业」,亚东预拌隶属「水泥建材业」,貌似不相关的两种产业,其实背后隐藏着千丝万缕的关联性和可能性。且看他们如何在创新思维的激荡下,绽放出综效的火花?又是如何跨域携手,完成产业链整合?

Read More


 
本期资讯
.领航者的话 .封面故事 .集团简讯
.人事动态 .好康报报 .热门话题
.生活情报 .心动时刻 .特别报导
.编辑手记 .有奖徵答
远东e周记
 

发挥在地力量 远东集团支援物资协助太鲁阁号事故救灾

  台铁太鲁阁号4月2日发生重大出轨事故,造成严重伤亡。远东集团於3日号召远百、爱买及亚洲水泥等在地关系企业同仁,将40余箱补给品送往救灾现场,提供第一线救灾人员补充电解质及充饥,全体同仁共同祈祷,愿伤者早日康复,亡者安息。

Read More
 
 

远东联石化荣获扬州双奖

  2020年度安全生产管理评比中,远东联石化从扬州化学工业园区及仪征市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扬州化工园区「2020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优秀单位一等奖」与仪征市人民政府「2020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先进企业」荣誉称号。

Read More
    Top
e周预报
 

HAPPY GO携手远传friDay影音、至善基金会捐点做公益

  HAPPY GO於4月1日宣布携手远传friDay影音与至善基金会,推出「原」梦儿童节活动。即日起至4月30日,HAPPY GO卡友可用10点兑换远传friDay影音优惠序号,兑换之点数将全数捐赠支持至善基金会,同时远传friDay影音也策划一系列的「原」梦影展共同响应,希望帮助更多都原孩童改善求学环境,并在成长过程中展现自我价值。

Read More
 
    Top
好康道相报
 

远传携手镇澜宫 首创联名电信方案

   被誉为「台湾地表最大迁移活动」之大甲妈祖遶境於4月9日至4月18日举办,此次远传首度与镇澜宫联名合作,推出「妈祖保庇大礼包」方案,活动期间透过 指定通路申办5G指定资费方案,不但享手机及门号过香炉服务,还可获得独家联名「妈祖保庇大礼包」,四月底前加码再送限量光明灯。此外,到远传活动网页登 录,更可获得远传中部门市独家限量款来店礼「大甲妈防护口罩」,欢迎大家来与大甲妈结缘。

Read More
    Top
本周推荐
 

「保健网」:儿童发烧痉挛 如何聪明就医

  每个孩子都是父母的宝贝,宁愿苦了自己,也舍不得让孩子受苦。只是孩童免疫力弱,难免生病。本文将带领大家认识小儿神经科门诊常见的「儿童热性痉挛」,以及父母该采取哪些措施?

Read More
 
 
「乐活职人」:2020年末档期消费动态解析
「乐活职人」:不可不知的email礼仪
More
    Top
编辑线上
 

<徵稿>「远东人开讲」五月份话题:我的网购经

   近几年网购风潮方兴未艾,无论食、衣、住、行、育、乐,通通可以在弹指之间轻松搞定。您也热衷於网购吗?最常上网买哪些东西?什麽样的服务或功能最令您 感到惊喜?欢迎来信分享网购心得,文长300字以内,远东人月刊就会提供您一笔小小购物金哦!(截稿日期:4月15日前)

我 要投稿
  Top
 
有奖徵答

第367期有奖徵答得奖名单公布

恭喜下列同仁分别获得面额300元之远东集团四合一礼券

远 传电信 赖○琳/远东新世纪化纤厂 朱○萍/亚东医院 谢○涓/远通电收 刘○恒/远东新世纪化纤厂 吴○美/高雄大远百 胡○芸/远传电信 颜○琳/远 东SOGO中坜店 王○岚/鼎鼎企管 陈○鸿/远东建经 王○昌/远东SOGO新竹店 叶○婷/亚东百货 舒○乐/远东商银 黄○萱/亚东技术学院 邱○ 威/远鑫电子票证 洪○忆

我要参加
    Top
     
  我要订阅 / 取消电子报  
Copyright© by 远东人月刊编辑室 | 历史电子报 | 远东人月刊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