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1年04月號 好康報報

遠傳攜手鎮瀾宮 首創聯名電信方案

遠傳電信 / 鍾宜真

753D00  被譽為「臺灣地表最大遷移活動」之大甲媽祖遶境於4月9日至4月18日舉辦,此次遠傳首度與鎮瀾宮聯名合作,推出「媽祖保庇大禮包」方案,活動期間透過指定通路申辦5G指定資費方案,不但享手機及門號過香爐服務,還可獲得獨家聯名JH「「媽祖保庇大禮包」,四月底前加碼再送限量光明燈。此外,到遠傳活動網頁登錄,更可獲得遠傳中部門市獨家限量款來店禮「大甲媽防護口罩」,歡迎大家來與大甲媽結緣。

  遠傳個人用戶事業群尹德洋執行副總經理表示:「農曆三月瘋媽祖是每年臺灣的文化盛會,媽祖遶境更是全球三大宗教盛事之一,這次遠傳攜手鎮瀾宮推出聯名活動,除了希望讓更多消費者認識遠傳、進而加入遠傳,實際感受遠傳各項貼心服務外,也透過與媽祖的結緣,祈福大家今年都能光明平安、牛運亨通。」

牛年唯一!獨家聯名款「媽祖保庇大禮包」六大開運品,五福俱全帶回家

  遠傳此次與鎮瀾宮推出唯一聯名的「媽祖保庇大禮包」,精選六大開運品,包括:「牛年招財錢母」(金、銀錢母讓您廣招財源)、特別版的「轉運吉氣大甲媽娃娃禮盒」(內含Q版媽祖娃娃、娘傘與日月扇,加持轉吉運)、「交通平安皮製御守」(守護出入平安),以及「遠傳x鎮瀾宮」聯名限定款的「多功能手機掛繩」、「大甲媽防護口罩」和「大甲媽絨布束口袋」。大禮包蘊含招財、吉運、平安、健康、納福等五福俱全寓意,均經過香爐祈福,希望藉此祈求鴻運加持,平安隨身,聯名商品皆為獨家限定,今年唯一鎮瀾宮聯名的牛年大禮包只在遠傳。

為您祈福!申辦「媽祖保庇大禮包」方案,手機門號過香爐,四月底前限量送光明燈

  4月1日起至5月底前,消費者於遠傳中部七大縣市(苗栗、臺中、彰化、雲林、南投、嘉義縣、嘉義市)的實體門市或遠傳網路門市,申辦遠傳5G「媽祖保庇大禮包」手機方案,月付599起綁約36個月,就可將「媽祖保庇大禮包」帶回家,月付999元,5G手機0元起,更可以直接0元帶走「媽祖保庇大禮包」!此外,遠傳也會將申辦此方案的手機號碼、門號,一起帶至鎮瀾宮過香爐,讓大甲媽的庇祐隨身而行。恭迎媽祖繞境盛事,四月底前申辦「媽祖保庇大禮包」方案,上網登錄就免費為您至鎮瀾宮點光明燈,限量168組,送完為止,趕快到中部遠傳門市洽詢申辦。

大甲媽來結緣!遠傳中部門市來店禮,獨家款大甲媽防護口罩限量登錄贈送

  除「媽祖保庇大禮包」之外,遠傳亦與鎮瀾宮聯名推出獨家限量版的「大甲媽防護口罩」。4月1日起,到遠傳活動網頁登錄,就可取得QR Code領用憑證,至遠傳中部七大縣市的直營加盟門市,出示憑證,免消費即可獲得遠傳與鎮瀾宮獨家限定「大甲媽防護口罩」,一組兩片免費送,每個門號限領取一次,歡迎中部地區的朋友們快至附近的遠傳門市結緣,守護平安,作夥瘋媽祖。

附表:媽祖保庇大禮包方案

753D02

活動網址:https://fetnet.tw/m6UpNK0EHK

753D01

回上一頁  回單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會喜歡的Recommend

活動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