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您无法顺利阅读,请点选此连结,谢谢!
     
远东集团   本期发刊日:西元2021-09-06
远东人月刊    
远东人月刊  

远东人月刊电子报
Far Eastern e-Magazine

发行人:远东人月刊编辑室

电子报创刊日期:2001-06-01

领航者的话 远东e周记 e周预报 好康道相报 本周推荐 编辑线上 有奖徵答
         
本期封面   领航者的话  
         
 

远东SOGO百货擘划ESG愿景蓝图

   2020堪称历史上翻天覆地的一年!新冠疫情为全球带来空前浩劫,彻底颠覆人类生存法则--国境封闭、消费萎靡、社交距离、宅不出户,重创百工百业,零 售服务业更是首当其冲。远东SOGO百货秉持「以人为本」初衷,以坚强厚实的营运基础、视客犹亲的服务底蕴、灵活迅捷的应变机制,与全台湾携手走过风雨!

Read More


 
本期资讯
.领航者的话 .封面故事 .集团简讯
.人事动态 .好康报报 热门话题
.生活情报 .心动时刻 .特别报导
.编辑手记 .有奖徵答
远东e周记
 

远百、SOGO、巨城摘AREA六大奖

   远东集团百货业的CSR模范生们又得奖!最新公布的「AREA亚洲企业社会责任奖」中,远东百货获颁「绿色领导奖」及「社会公益发展奖」,远东SOGO 百货也夺得「人力投资」与「健康卫生推广」两大奖,远东巨城购物中心亦赢得「绿色领导奖」及「健康卫生推广」,远东集团零售产业一举横扫六奖项,为实至名 归的CSR领头羊。

Read More
 
 

台湾微软年度合作夥伴奖 远传大人物实力获肯定

   台湾微软8月27日举办FY22微软合作夥伴年会,会中同时进行FY21台湾微软年度合作夥伴颁奖典礼。远传电信自行开发的「CDP顾客数据平台」,能 协助客户实现数据的价值,获得「微软年度最佳Data and AI合作夥伴」大奖,足证大人物(大数据、人工智慧、物联网)实力备受肯定。

Read More
    Top
e周预报
 

中秋献礼 从月饼到团圆饭 「购开心」都包了!

  「购开心」自即日起至9月18日推出「2021月享金秋中秋专场」,从传统月饼到精美礼盒、从匠心甜点到浓茶酒香,多达70款单品任君挑选,为中秋团圆更添异彩!全场9 折优惠,数量有限,欲购从速!

Read More
 
    Top
好康道相报
 

Mega 50「中秋海陆派对」熟食外带75折

  中秋节即将来临,为提供民众居家享用大餐的节庆感与便利性,新北美食地标「Mega50餐饮及宴会」准备了整组重达5公斤以上的「中秋海陆派对」外带套 餐,以二只波士顿龙虾领军,外加顶级澳洲M9+和牛骰子肉和澳洲肋眼战斧牛排助阵,总计14道熟食,包山包海,豪华澎湃,可供4至5人分享,原价 NT5,880,特以75折、NT4,380供应,9月17日前接受预订,9月17日至21日提货,订购专线:(02)7705-9704。

Read More
    Top
本周推荐
 

「美食网」:一人吃饭不孤独!独食文化当道

  过去每逢欢聚时刻,人们总爱呼朋引伴热闹聚餐,然而,自从新冠疫情延烧以来,竖起隔板、梅花座用餐成为日常,更有不少人选择以一顿充满仪式感的餐食,好好享受个人时光。准备好要来场「独食」之旅了吗?Let’s Go!

Read More
 
 
「心动时刻」:回乡路上之感悟
「心动时刻」:水妹
More
    Top
编辑线上
 

<徵稿>「远东人开讲」十月份话题:同心传爱 幸福满载

   集团72周年生日庆即将来到,过去一年在疫情威胁下,人与人之间必须维持距离,但心与心却因此靠得更近。为集团庆生的同时,也邀请大家分享您曾参与过的 公益体验,或是您最想感谢的人,让我们发挥正能量,携手跨越难关!文长300字以内,远东人月刊就会提供您一笔「传爱基金」哦!(截稿日期:9月15日 前)

我要投稿
  Top
 
有奖徵答

第372期有奖徵答得奖名单公布

恭喜下列同仁分别获得面额300元之远东集团四合一礼券

亚东百货  张○齐/远百板桥中山店 李○慧/远通电收 潘○婷/亚东医院 王○美/远东新世纪观音厂 林○华/亚东石化 刘○伟/远东都会 张○溥/远百信义店  邱○雅/亚东医院 吴○霜/远东商银 陈○茹/远东SOGO百货中坜店 黄○雅/远东新世纪 黄○惠/远传电信 江○瑞/远东巨城购物中心 姜○仪/豫章 工商 陈○智

我要参加
    Top
     
  我要订阅 / 取消电子报  
Copyright© by 远东人月刊编辑室 | 历史电子报 | 远东人月刊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