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19年06月號 集團簡訊

遠百投入兒少關懷 挹注社會正能量

遠東人月刊 / 編輯室輯
  為慶祝兒童節,臺南大遠百、臺南市警局婦幼警察隊及犯罪預防宣導團共同籌畫「小小警察」體驗活動,並藉此宣導兒少保護,臺南大遠百更由店長許俊明經理代表,致贈3臺小小警用摩托車,由臺南市警察局婦幼警察隊代理隊長杜淑錚接下象徵意義的鑰匙,藉由活動帶給孩子美好回憶。

  這次「小小警察」體驗活動,原先限量100人,但因網路報名十分踴躍,短短不到1天已全數額滿,為了不辜負小朋友們的期盼,主辦單位特別增加名額至300人,讓更多孩子有機會感受過節的快樂氣氛!

  另外,桃園遠東百貨則於4月11日~23日攜手臺灣玩具圖書館協會舉辦「童書公益募集」活動,幫助弱勢孩童。凡參與贈書的民眾皆可獲贈遠百提供的HAPPY GO點數,江天佐店長也捐出家中童書支持活動,希望民眾一起將愛心轉化為行動,幫助資源匱乏的孩子們。#

回上一頁  回單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會喜歡的Recommend

活動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