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0年12月號 集團簡訊

繁星圓夢計畫啟動 助家扶500童圓夢!

遠東百貨花蓮店 / 何思羽

  遠東百貨花蓮店「繁星圓夢計畫」啟動!今年首度邀請花蓮市魏嘉賢市長,一同號召民眾為花蓮家扶中心受助童募集500份聖誕禮物,盼能為家扶孩子圓夢。此外,遠百與花蓮市公所合作的「遠百聖誕城」也於11月13日晚上7點半舉辦點燈晚會,邀請民眾一同參與。

  遠東百貨花蓮店已超過8年為花蓮孩子圓夢,卻是首度邀請重量級貴賓魏嘉賢市長共同做愛心,今年「繁星圓夢 點亮星願」也是第一次為這麼多的家扶孩子募集星願,雖然每張卡片裡的願望都不大,卻能讓孩子對未來感到有希望,翻轉家扶孩子、撐起他們的夢,需要我們一同努力。

  「繁星圓夢 點亮希望」星願募集活動即日起至11月30日止,歡迎民眾前往遠東百貨花蓮店1F服務臺,共同為家扶孩子圓夢;遠東百貨花蓮聖誕城於11月13日晚間7點半在1F和平廣場開城,邀請花蓮鄉親共同參與溫馨又充滿希望的點燈儀式。

733D01

花蓮遠百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eds.hualien

#

回上一頁  回單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會喜歡的Recommend

活動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