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1年08月號 集團簡訊

疫中送暖 遠百為臺灣加油打氣

遠東人月刊 / 編輯室輯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遠東百貨雖然人潮及交易量受到嚴重衝擊,仍不忘公益。為了感謝醫護與警消人員的辛勞,板橋大遠百、遠百板橋中山店、高雄大遠百紛紛捐贈便當予這些第一線防疫人員。同時,有鑒於疫情衝擊到許多弱勢家庭的經濟,遠百花蓮店也捐贈端午禮盒予花蓮家扶中心,臺南大遠百則捐贈400顆愛心粽予臺南市社會局社會福利服務中心關懷的家庭,由社會局局長陳榮枝代表接受,讓弱勢家庭能開心過端午。

  遠東百貨徐雪芳總經理感謝醫護人員在防疫前線的付出,特別請板橋大遠百和板橋中山店準備愛心醫護便當致敬醫護人員,6月9日由遠百板橋區總店長施智耀協理帶領,將2,400個愛心便當及50箱速食麵愛心物資送達亞東醫院,為醫護人員補充體力。高雄大遠百同樣也為了感謝第一線防疫人員,陸續捐贈160個便當予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新興分局,以實際行動力挺第一線工作人員。

  此外,在疫情影響下,部份家長因停班、減班導致收入短少,孩子停課在家亦增加生活開銷,對弱勢家庭造成很大的影響,遠百花蓮店特別啟動關懷機制,挑選百貨異國食品館30盒人氣禮盒親贈花蓮家扶中心,在疫情期間暖心送愛。

762A01

#

回上一頁  回單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會喜歡的Recommend

活動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