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1年08月號 集团简讯

疫中送暖 远百为台湾加油打气

远东人月刊 / 编辑室辑

  新冠肺炎疫情严峻,远东百货虽然人潮及交易量受到严重冲击,仍不忘公益。为了感谢医护与警消人员的辛劳,板桥大远百、远百板桥中山店、高雄大远百纷纷捐赠便当予这些第一线防疫人员。同时,有鉴于疫情冲击到许多弱势家庭的经济,远百花莲店也捐赠端午礼盒予花莲家扶中心,台南大远百则捐赠400颗爱心粽予台南市社会局社会福利服务中心关怀的家庭,由社会局局长陈荣枝代表接受,让弱势家庭能开心过端午。

  远东百货徐雪芳总经理感谢医护人员在防疫前线的付出,特别请板桥大远百和板桥中山店准备爱心医护便当致敬医护人员,6月9日由远百板桥区总店长施智耀协理带领,将2,400个爱心便当及50箱速食面爱心物资送达亚东医院,为医护人员补充体力。高雄大远百同样也为了感谢第一线防疫人员,陆续捐赠160个便当予高雄医学大学附设中和纪念医院、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新兴分局,以实际行动力挺第一线工作人员。

  此外,在疫情影响下,部份家长因停班、减班导致收入短少,孩子停课在家亦增加生活开销,对弱势家庭造成很大的影响,远百花莲店特别启动关怀机制,挑选百货异国食品馆30盒人气礼盒亲赠花莲家扶中心,在疫情期间暖心送爱。

762A01

#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