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08年04月號 集團簡訊

元智大學舉辦「藝術相對論」環保藝術展

元智大學 / 湛立元

  元智大學為配合今年第八屆元智大學社區藝術節─「環保藝開罐」,於2月29日起在藝術中心舉辦「藝術相對論─環保藝術展」,本次展覽以物質文明社會和大自然間的對話為主體,傳達創作者與觀眾對現有環境的關注和省思。

  為喚起大眾對環境保護的關懷,此次展覽以廢棄物、木頭等多元媒材和攝影作品,引發藝術家與環境之間的對話,希望藉由環保藝術展表達藝術家對環境新生的期望。

  此外,為配合今年社區藝術節─「環保藝開罐」的主題,元智並於3月2日舉辦「環保變裝趴趴GO──環保創意裝扮遊行」活動,邀請民眾發揮創意,運用環保材料裝扮出心目中最酷的環保造型,一同走上街頭秀環保,遊行過後則舉辦「環保創意裝扮走秀」,讓參加民眾秀出自己最有創意的環保裝扮。遊行路線從中壢SOGO百貨元化店走至中壢SOGO百貨中央新館,接著即在中壢SOGO百貨中央新館前廣場上演「環保創意裝扮走秀」,參加遊行者均可領取一份小禮物,前三名還可獲得獎金,吸引不少民眾共襄盛舉。

.............................

回上一頁  回單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會喜歡的Recommend

活動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