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02年06月號 好康報報

COCA/PAM泰式風味料理餐廳邀您享受純泰料理

/ 遠東紡織.于美慧
  您喜歡吃泰國菜嗎?COCA/PAM泰式風味料理餐廳與本集團簽約,凡集團同仁持識別證至COCA各分店享受純正泰式美食,均可享有八五折的優待。   COCA/PAM泰式風味料理餐廳係於1957年由原藉廣東移民至泰國的陳姓華僑所創立,原名「可口餐廳」。除了保證採用最新鮮的食材,老板潛心研發極為特殊的火鍋沾醬(包含白芝麻、香菜及泰國各地不同品種的辣椒及香料),至今COCA的火鍋沾醬仍為不可得的獨家秘方。由老母雞及白蘿蔔所熬燉煮的高湯更是膾炙人口,喝來清甜不躁熱。
  COCA/PAM泰式風味料理餐廳除了泰國之外,新加坡、馬來西亞、緬甸、日本、澳洲、台灣、印尼均設有分店,台灣目前有四家分店:    1.大安店→台北市大安路一段90號(近忠孝東路口)  訂位專線:(02)27117792 2.忠誠店→台北市忠誠路二段188號B1(誠品忠誠店)  訂位專線:(02)28713042 3.中壢店→中壢市元化路357號8樓 (SOGO百貨8樓)  訂位專線:(03)4276754 4.板橋姐妹店→板橋市中山路一段152號10樓(遠百FE"21)  訂位專線:(02)89523758   六月底前,COCA/PAM泰式風味料理餐廳將推出「Curry In Pam咖哩季」,讓消費者了解什麼是咖哩、咖哩的源起、製造原料與技術,以及新鮮的咖哩與一般的固體咖哩塊口感有何不同,更有歡樂重相逢見面禮與摸彩遊戲等,歡迎集團同仁持識別證趕快去享受美食。 .............................
回上一頁  回單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會喜歡的Recommend

活動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