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0年10月號 集团简讯

远传电信与亚太电信 共频共网

远传电信 / 钟宜真

  远传电信与亚太电信9月4日宣布,为响应政府政策,双方共同推动网路及频谱资源效益极大化,且维护消费者利益,远传将以取得之3.5G频段(80MHz)与亚太电信进行共频共网合作。亚太电信将分担远传3.5G频段共频共网九分之二的成本,频谱费用新台币94.73亿元,以取得20年远传3.5G频段九分之二的网路容量使用权。

  为提升双方长期资源与网路之运用与效率,并与亚太电信就行动通讯深化共频共网策略合作,双方在共频共网合作上依法核准后,远传将先增资亚太50亿元。双方并同意在2022年6月30日之前,远传将发行新股与鸿海精密交换其持有之部分亚太股权,交易完成后,远传与鸿海精密将个别持有亚太电信股份23.8%。

  远传电信井琪总经理表示:「远传自NCC制定5G共频共网政策以来,一向秉持开放态度,远传标得的5G频谱优势亦足以支援同业亚太电信共频共网,并仍能在三大电信之中维持用户个人5G最大优质频宽;与亚太电信5G共频共网后,透过成本分担,远传将能提升频谱效益,降低网路成本,转而投入资源开发更多5G服务,和更优质的5G网路体验,消费者将是最大赢家。远传本着诚信、互惠、双赢并且遵法的原则与亚太电信合作,相信此次合作将成为台湾电信史上之重要里程碑。」

  回顾过去,远传为了提供用户最好的5G体验,一路超前部署,肯投资、用心建设,加上远东集团横跨食衣住行育乐各个产业,远传5G陆续推出的应用种类将最多元丰富,而5G开台至今逾两个月,深获消费者好评。未来远传也将持续倾听客户声音,开发更多5G服务,让消费者透过远传优质的5G网路,随时随地畅游远传5G行动心生活。#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