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关于远东人

董事长/徐旭东
诚勤朴慎创新秉持着 诚勤朴慎创新理念,和世界各地的远东人,一起 看见最美的风景。

远东企业迁台70年以来,由于创办人高瞻远瞩的领导和全体员工的戮力奋发,集团无论在规模、声誉或业绩方面,都创造了傲人的成长与佳绩,各方面优异的进步与表现,令人深感欣慰,身为集团一份子的所有「远东人」,均感与有荣焉。但是两百余家分公司以及六万多员工,应该藉由怎样的方式和媒介来定期联系与交流呢?

早年曾由远东百货公司负责发行「快乐家庭」,除对内分送员工外,也赠阅给广大的消费者,以了解公司的各项动态。后来为了更凝聚集团的向心力,让大家有一个专属的沟通园地,就在民国七十九年,创办了「远东人月刊」,一方面报导各关系企业的重大消息,一方面塑造「诚勤朴慎」的企业文化,近30年来因应潮流的变化,这份月刊不断转型与成长,越来越活泼的版面设计和多元化的内容,已赢得所有员工的喜爱与支持。

要在知识经济的洪流中屹立不摇,必须重视知识的撷取、累积及运用,搭上资讯科技的列车,因此,为了迎接高科技的e世代,「远东人月刊」于民国90年正式上线,希望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将精彩的内容送上集团的网站,让所有关系企业的同仁及遍布世界各地关心远东集团的网友们,更方便查询集团的相关动态,而这也正是具体实现ERP整合企业资源的一个做法。

「远东人月刊」由于报导详实、印刷精美,屡获市政府及劳委会等主管机关颁发优良企业刊物奖,就和关系企业一样,这份刊物现已跨入无国界的漫游时代,忠实读者遍布美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香港,更是中国大陆地区的同仁们最期待的精神粮食之一,未来将持续提供更丰富多元的内容,以坚定的步伐,陪伴着远东集团持续成长,迎向下一个、下下个……璀璨的十年!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