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0年09月號 好康报报

中秋送礼点数运用有新意!HAPPY GO携月饼业者推1点享75折优惠

鼎鼎联合行销 / 黄韵如

  还在为中秋送礼伤脑筋吗?HAPPY GO为让卡友中秋过好节,即日起至9月30日,携手伊莎贝尔/皇楼等月饼业者力推点数换购月饼优惠,只要HAPPY GO点数1点,即可用75折优惠将众多口味的月饼带回家,活动期间消费还可抽HAPPY GO点数1000点,让卡友送礼表心意又不伤荷包。在口味上,今年不仅热销经典款「奶皇流沙月饼」与「现烤御膳晶莎酥」强势回归,皇楼更首次推出特色新品-松茸鲁肉月饼比创意,攻佔消费者的味觉!

  堪称最适合送人、绝对不踩雷的「奶皇流沙月饼」,是许多人心目中经典月饼代表。今年皇楼也将老祖宗传承的经典糕饼加入充满南洋风情的椰奶豆沙,和传统月饼相比,口感更丰富且充满惊喜;伊莎贝尔的「现烤御膳晶莎酥」也是人气送礼首选,奶黄豆沙裹香浓起司粉勾勒出更有层次的口感。为吸引消费者眼球,月饼礼盒也大走精緻风,皇楼今年趁势推出值得收藏的锦盒限量款,典雅的红色盒身衬托洁白的木兰,细緻高雅的造型,让消费者尽享「月色尽在不言中,美意只在心中留」的感受;伊莎贝尔也跨界联手知名插画家Cherng,推出「来貘松饼礼盒」,黑白诙谐的来貘慵懒躺在软绵绵的松饼上,搭配土凤梨的微酸香气及起士奶油的滑顺绵密,也让消费者喜爱的土凤梨以崭新样貌隆重登场。

#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