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1年04月號 集团简讯

HAPPY GO携手远传friDay影音、至善基金会捐点做公益

鼎鼎联合行销 / 黄韵如

753C00  HAPPY GO于4月1日宣布携手远传friDay影音与至善基金会,推出「原」梦儿童节活动,邀请千万卡友一起用点数做公益,支持都市原住民孩童摆脱困境、勇敢追梦。即日起至4月30日,HAPPY GO卡友可用10点兑换远传friDay影音优惠序号,兑换之点数将全数捐赠支持至善基金会,同时远传friDay影音也策划一系列的「原」梦影展共同响应,希望为都市原住民孩子的避风港「至善wawa森林」儿少照顾据点筹募更多资源,帮助都原孩童改善求学环境,并在成长过程中展现自我价值。

  HAPPY GO邀请全台湾的千万卡友发挥爱心,即日起透过HAPPY GO App兑换专区或官网(https://hgp.tw/onM44V ),只要10点就可兑换friDay影音10天畅看+2部用券单片的优惠序号,兑换之点数将全数捐赠至善基金会,支持都市原住民孩童改善生活,朝梦想前进。远传friDay影音也特地策画线上「原」梦影展,包含:亲子共看推荐、音乐电影及励志寻梦电影等三大主题,集结近期最夯的灵魂急转弯、航海王、PUI-PUI天竺鼠车车等丰富多元且适合阖家观赏的动画电影,共同响应此次「原」梦儿童节公益活动。

  为了协助都市原住民孩童或青少年,同时培力青年与妇女造就自己的力量,HAPPY GO、远传friDay影音与至善基金会邀请您用点数看电影,关怀都市原住民,用点数翻转这些孩子的人生,让他们的成长之路不孤单!

完整内容请上活动网站:https://pse.is/3d7lxf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