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1年09月號 集团简讯

表扬弱势儿童与特殊生 第十届「SO GOOD好小孩少年楷模徵选」开始报名

远东SOGO百货 / 黄安蕙

373E1001  远东SOGO百货「SO GOOD好小孩少年楷模徵选暨表扬」今年已迈入第十周年,为台湾百货唯一的弱势儿童与特殊生典范徵选活动,至今累计已奖励265位学童、催生37名总统教育奖、邀请42位偶像名人为学童打气,让逆境向上的典范能够被看见、被鼓励,进而感动更多人。

  今年台湾适逢疫情爆发以来最险峻的一年,改变了许多人的生活型态及影响全球经济。本届徵选主题为「我的未来」,鼓励学童疫情当下,活出属于自己的未来。为扩大平台影响力并积极回应社会需求,远东SOGO百货不畏疫情,结合百货通路资源、公益伙伴的支持,以及全国国小及社福机构对于弱势学童的投入,让弱势学童「化逆境为蜕变」的力量被看见。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0月15日

报名网址:https://www.sogo.com.tw/NewLife/2021_sogood/site/index.html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