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1年10月號 集团简讯

捐10点做公益 HAPPY GO邀卡友助喜憨儿唐宝宝就业

鼎鼎联合行销 / 黄韵如

775C00  疫情让各行各业进入景气寒冬,公益团体募款也不例外,为此HAPPY GO发起一系列「10点捐」公益活动,藉由线上纪录片与互动感十足的票选活动,邀请千万卡友共同关怀弱势孩童议题。活动期间只需透过HAPPY GO App完成指定任务,就能利用零碎点数帮助喜憨儿与唐氏症孩童建立自我价值与增加就业机会。即使是零碎点数的捐赠,都能发挥积少成多的力量,为弱势族群的孩子们点燃无限希望!

  面对即将到来的中秋佳节,HAPPY GO特别与唐氏症基金会合作「中秋佳节分享爱」活动,9月13日~9月20日,透过HAPPY GO App即可用10点参加月饼礼盒票选活动,除了帮唐宝宝一圆就业梦,让孩子们发展独立自主的能力,参加者还有机会获得「FUN心玩,登月趣」中秋主题月饼,品尝唐宝宝们认真揉制出风味绝佳的月饼,所得点数也将全数捐赠唐氏症基金会,给予这些身障孩子们最好的支持与回馈!!

#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