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1年11月號 好康报报

远银Bankee梦想金融卡限量发行 申办再享1.6%活存优利

远东商银 / 彭冠瑛
播放语音

780D00  远东商银Bankee社群银行为全球首家共享经济银行,数位创新力频获奖项肯定,社群力也同样受到民众的热烈支持。今年上半年举办「共创梦想金融卡面」活动,吸引954件投稿,投票数近32万,其中的首奖作品即日起限量发行。这张乘载创意与梦想的梦想金融卡,不仅值得收藏,还可享半年新台币5万元额度内1.6%活存利率,约为平均活储利率0.15%的10倍,用个人推荐码邀请一位亲友完成开户,两人更可一起升级享半年新台币5万元额度内2.6%活存优利,约为平均活储利率0.15%的17倍,光是半年利息就有新台币650元。

  此次勇夺首奖的杨雯婷表示,为了更有效率地存钱,在搜集各家银行的活存利率的过程中发现,2.6%利率为全台最高,因而对远东商银Bankee社群银行与客户共享利润的运作方式印象深刻,朋友之间也因为分享推荐码,关系变得更紧密。此次远东商银Bankee社群银行「我的故事由我绘出」的金融卡面徵件,从创作到票选,皆具开放民众参与的特性,也因此更加感受到银行端致力于与客户「共创」商品的目标和决心。远东商银Bankee社群银行「梦想金融卡」限量发行中,现在申办不仅享活存优利1.6%,到远东商银Bankee社群银行FB或IG粉丝团留言,还能抽限量「立体医疗梦想口罩」,千万别错过。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