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4年03月號 好康报报

迎接崭新龙年 靠Bankee实现懒人理财年度计画

远东商银 / 朱佳琳
播放语音

898d01

  远东商银宠爱用户,即日起至3月31日于Bankee App设定eACH授权扣款服务,加码回馈NTD100,每月再享一次扣款手续费回馈;此外,Bankee信用卡新户于体验期间享「海外3%、本地1.2%现金回馈无上限」,即日起至6月30日更提供超优新户加码礼,新户透过指定连结申办Bankee信用卡,在指定特店消费累计满NTD600(含)以上,即可享指定通路特店五选一的NTD300刷卡金回馈。

  此外,Bankee App也提供「存钱计画」功能,透过设定目标、时间与金额,协助用户养成存钱习惯,加速实现梦想。Bankee社群银行除了推出「1.31%台币活存利率额度无上限」的优惠,也祭出「外币活存年利率3.6%」的超优利方案。即日起至2月29日,凡Bankee外币数存帐户客户,使用Bankee App完成首次换匯交易,可获交易礼NTD50。

  值得一提的是,新的一年若需要资金投资理财,Bankee另提供全台唯一有机会返还已缴利息半数的「贷你存」挑战型信贷,只要准时还款,即可取回50%实缴利息,相当于打破贷款阶级限制,将利率减半,为自己在还款期间存钱,待贷款结清后,再获一笔资金继续圆梦。

#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