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您无法顺利阅读,请点选此连结,谢谢!
     
远东集团   本期发刊日:西元2021-03-08
远东人月刊    
远东人月刊  

远东人月刊电子报
Far Eastern e-Magazine

发行人:远东人月刊编辑室

电子报创刊日期:2001-06-01

领航者的话 远东e周记 e周预报 好康道相报 本周推荐 编辑线上 有奖徵答
         
本期封面   领航者的话  
         
 

徐旭东董事长旺年会致词

  新冠疫情的冲击加遽了外在环境的变化,徐旭东董事长特别藉此机会提醒大家,认清自己的定位、找到前进的方向。

Read More


 
本期资讯
. 领航者的话 . 封面故事 . 集团简讯
. 人事动态 . 好康报报 . 热门话题
. 生活情报 . 心动时刻 . 特别报导
. 编辑手记 . 有奖徵答
远东e周记
 

新南向里程碑 元智在泰国成立拓广中心

  在全球COVID-19疫情横扫之下,台湾国门严谨把关防疫有成,但也升高境外生入境难度,元智大学将危机视为转机,於2月18日在泰国曼谷农业大学设立元智拓广中心,邀请驻泰代表李应元大使、办公室所在地农业大学国际副校长Kampanat Pensupar、元智大学李清庭副校长等48位代表与会,以线上及现场互动方式举行揭幕仪式,开启元智新南向的里程碑。

Read More
 
 

台南大远百邀请偏乡学童用作文绘画记录爱

  台南大远百於2020年12月5日邀请351位来自台南市12所偏乡国小的学童,参加「2020我爱你圣诞节公益点灯」活动。活动后,小朋友们将心得写成作文、绘成图画,台南大远百於2021年3月 4日选出作文组、绘画组各三名,颁发奖金及奖状以兹鼓励。

Read More
    Top
e周预报
 

香格里拉台南、台北远东饭店挺在地好农 携手推出凤梨入馔

   香格里拉台南、台北远东饭店以行动支持在地好农,携手推出「台湾凤梨.美味入菜」美食活动,3月15日~5月30日於香格里拉台南远东饭店「醉月楼」中 餐厅、「远东CAFÉ」自助餐厅与西点外卖部「品香坊」新鲜上市;北部食客饕家也可在3月14日~4月30日,於香格里拉台北远东饭店的「香宫」与「醉月 楼」分别品尝粤式与沪式凤梨佳肴;此外,两家饭店热卖手工凤梨酥,送礼自用两相宜,消费者亦可於台南「品香坊」与台北「The Cake Room」购买。详情请洽:台南(06)702-8856,台北(02)7711-2080。

Read More
 
    Top
好康道相报
 

欢庆uTagGO会员突破100万 强强联手回馈广大用路人

  庆祝uTagGO APP突破百万会员,同时国道计程收费也正式迈入七周年,为感谢广大用路人的支持,远创智慧与OPEN POINT熟客生态圈强强联手,力推小额点数兑换国道eTag储值金。uTagGO会员除了可用HAPPY GO点数兑换国道eTag储值金,也能上OPEN POINT APP同步兑换,1点兑换1元,且兑换金额无上限,帮爱车族省荷包。

Read More
    Top
本周推荐
 

保健网:甩开肥肝 拥抱彩色人生  

  常言道:「肝不好,人生是黑白的。」上班族不仅上班要面对各种压力,下班后还要与客户交际应酬、参加亲友聚餐。一不留神,脂肪肝就 会找上门。如何应对及预防呢?答案就在本期「保健网」之中!

Read More
 
 
「乐活职人」:萌经济「钱景」看涨
「乐活职人」:商用英文书信 您写对了吗?
More
    Top
编辑线上
 

<徵稿>「远东人开讲」四月份话题:我的网购经

  近几年网购风潮方兴未艾,无论食、衣、住、行、育、乐,通通可以在弹指之间轻松搞定。您也热衷於网购吗?最常上网买哪些东西?什麽样的服务或功能最令您感到惊喜?欢迎来信分享网购心得,文长300字 以内,远东人月刊就会提供您一笔小小购物金哦!(截稿日期:3月15日前)

我要投稿
  Top
 
有奖徵答

第366期有奖徵答得奖名单公布

恭喜下列同仁分别获得面额300元之远东集团四合一礼券

亚 东石化 刘○澐/远鑫电子票证 陈○苹/远东新世纪 彭○钧/远东商银 翁○鑫/亚东技术学院 徐○婷/远东都会 谢○双/豫章工商 郭○萓/远时数位科 技 江○柏/板桥大远百 王○岚/元智大学 黄○璆/新竹大远百 汪○眞/远东新世纪 张○泰/东联化学 徐○杰/远东新新埔厂 邓○和/亚东医院 陈○ 铃。

我要参加
    Top
     
  我要订阅 / 取消电子报  
Copyright © by 远东人月刊编辑室 | 历史电子报 | 远东人月刊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