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1年04月號 集團簡訊

臺南大遠百邀請偏鄉學童用作文繪畫記錄愛

臺南大遠百 / 王詠嬋

  臺南大遠百於2020年12月5日邀請351位來自臺南市12所偏鄉國小的學童,參加「2020我愛你聖誕節公益點燈」活動。活動後,小朋友們將心得寫成作文、繪成圖畫,臺南大遠百於2021年3月4日選出作文組、繪畫組各三名,頒發獎金及獎狀以茲鼓勵。

  此次「2020我愛你公益聖誕點燈」徵選比賽,繪畫組前三名依序為聖賢國小李明紘、坔頭港國小張芸芯、聖賢國小陳長志;作文組前三名依序為文和實小陳鈞翊、文和實小魏雯慧、文和實小洪淑珍,榮獲前三名的小朋友可分別獲得遠東百貨商品券1500元、1000元、500元及獎狀乙張。

  臺南大遠百徐聖彬店長表示,聖誕公益點燈活動已持續舉辦11年,希望透過活動,落實生活教育,同時,孩童也可藉此體驗外界的溫暖,協助他們計劃未來。未來遠百將延續公益精神,期能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

748B01

#

回上一頁  回單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會喜歡的Recommend

活動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