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您无法顺利阅读,请点选此连结,谢谢!
     
远东集团   本期发刊日:西元2022-04-18
远东人月刊    
远东人月刊  

远东人月刊电子报
Far Eastern e-Magazine

发行人:远东人月刊编辑室

电子报创刊日期:2001-06-01

封面故事 远东e周记 e周预报 好康道相报 本周推荐 编辑线上 有奖徵答
         
本期封面   封面故事  
         
 

绿思维领航 裕民航运智慧出航

  说起去年最夯的产业,许多人一定马上联想到航运业,身为散装航运龙头的裕民航运,也在景气的推波助澜下,交出亮眼的成绩单。然而,迈入2022年,面对日趋严格的国际环保法规、变化莫测的经营环境,裕民能否延续去年的高获利,甚至更上层楼?

Read More
 
本期资讯
.领航者的话 .封面故事 .集团简讯
.人事动态 .好康报报 .热门话题
.生活情报 .心动时刻 .特别报导
.编辑手记 .有奖徵答
远东e周记
 

元智储能绿氢联盟获科技部补助

  2050年达成碳中和已成全球共识,元智大学储能绿氢联盟计画聚焦於PEM电解技术之上游原材料、中游的电解组件及下游的系统,有助於产业链完整化,并可协助解决再生能源的大型储能与石化产氢排碳问题,获科技部补助。

Read More
 
 

远纺工业(上海)与上海同心战疫

  远纺工业(上海)4月8日接获抗疫支援服务需求,立即集结35名志愿者,成立「暖心帮帮队」,於翌日前往第一线,协助搬运384万个口罩、217万支抗原试剂。长达10小时的支援,团队仅休息20分钟,以具体行动诠释真正的责任和担当,为上海抗疫贡献力量。

Read More
 
 

江西亚东水泥协助抗疫获高度评价

  江西省瑞昌市於3月22日启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管理,实施全城管控,江西亚东水泥第一时间调派8名志愿者、2辆公务车及2辆扫水车支援抗疫,并捐赠价值约人民币10万元的防疫物资,以及人民币100万元做为抗疫资金,获得当地政府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

Read More
    Top
e周预报
 

远银Bankee社群银行邀请客户陪浪浪找家

   受到新冠疫情影响,流浪猫狗的认养活动更是举步维艰,远银Bankee社群银行因此特别与「浪浪别哭中途咖啡馆」社会企业合作,即日起至12月31日, 民众於活动期间内申办Bankee数位存款帐户,输入专属优惠码VM3084(限量2,022位),不仅可於次月起享半年5万元额度内(含)1.6%优存 利率,还能使用由「浪浪别哭中途咖啡馆」提供的150元饮料折价券。而Bankee既有户(限量2,022位)出示Bankee app推荐码,亦可折抵30元消费(限抵一次),详情请洽活动网站:https: //www.bankee.com.tw/event/Stray2022 /index.html

Read More
    Top
好康道相报
 

HAPPY GO母亲节献惊喜好礼 宠妈快乐多一点

  HAPPY GO为温馨的母亲节添柴加温,即日起至5月10日,凡於指定通路消费累兑点,不仅点数加赠,还有机会带妈妈登上全台唯一的台北双层餐车,遍览迷人城市风光,品嚐由台北远东香格里拉饭店独家提供的精致餐点。除此之外,凡绑定HAPPYGO App为发票载具者,就有机会与家人一同体验全台首座乐高马赛克快照机,打造个人专属乐高头像盒组。HAPPY GO另配合零售通路母亲节档期,推出众多点数加码回馈或兑换红利金等优惠,活动详情请洽HAPPY GO网站https://www.letshappygo.com.tw/

Read More
    Top
本周推荐
 

「财经网」:迎向防疫新生活 这样刷最划算

  近两年在COVID-19疫情下,民众的社交距离受到规范,连带也改变了消费购物习惯。各家银行为了继续与信用卡卡友保持紧密的互动,纷纷加强网购、线上娱乐、美食生鲜外送、自驾、行动支付…等面向的刷卡优惠。

Read More
 
「经营管理新知」:餐饮外送大解析
「经营管理新知」:数位转型基石--顾客数据整合平台CDP
More
    Top
编辑线上
 

<徵稿>「远东人开讲」六月份话题:给妈妈的贴心话

  母亲节即将到来,您有什麽贴心话想对妈妈说?您是否已计划好如何慰劳亲爱的妈咪?欢迎来信分享您的母亲节提案,文长300字以内,远东人月刊就会提供您一笔「孝亲基金」喔!(截稿日期:5月15日 前)

我要投稿
  Top
 
有奖徵答

第379期有奖徵答得奖名单公布

恭喜下列同仁分别获得面额300元之远东集团四合一礼券

远 通电收 苏○君/亚东工业(苏州) 张○航/远传电信 张○茹/远东都会 陈○瑞/远鑫电子票证 杨○萍/亚泥花莲厂 梁○凯/亚东百货 舒○乐/亚东科 技大学 洪○佐/远东新世纪 朱○祯/远东商银 张○凤/远东新新埔厂 许○芝/远东新观音厂 李○琳/鼎鼎企管 高○凤/远东SOGO巨城店 刘○奇/ 远智证券 蔡○育

我要参加
    Top
     
  我要订阅 / 取消电子报  
Copyright © by 远东人月刊编辑室 | 历史电子报 | 远东人月刊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