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您无法顺利阅读,请点选此连结,谢谢!
     
远东集团   本期发刊日:西元2024-02-05
远东人月刊    
远东人月刊  

远东人月刊电子报
Far Eastern e-Magazine

发行人:远东人月刊编辑室

电子报创刊日期:2001-06-01

领航者的话 远东e周记 e周预报 好康道相报 本周推荐 编辑线上 有奖徵答
         
本期封面   领航者的话  
         
 

徐旭东董事长年终餐叙致词

  时值岁末年终,徐旭东董事长除了感谢同仁过去一年的努力,也畅谈全球经济变局,并再次提醒大家加速转型升级,推动企业永续成长。

Read More


 
本期资讯
.领航者的话.封面故事.集团简讯
.人事动态.好康报报.热门话题
.生活情报.心动时刻.特别报导
.编辑手记.有奖徵答
各位亲爱的电子报读者:
  原订2/12(一)出刊之电子报,因春节假期影响,将暂停出刊一次,不便之处,敬请见谅。2/19(一)起,电子报恢复正常发送。感谢读者们的支持与爱护,也预祝大家新年快乐!

远东人月刊编辑部 敬上

远东e周记
 

亚洲水泥(中国)举办岁末感恩餐会

  亚洲水泥(中国)旗下四川亚东水泥1月23日举办「岁末尾牙餐会」,集团捐建之新兴亚东小学的学生们也为活动带来精彩表演,展现公司与当地邻里的友好关系;大陆地区营运总部暨江西亚东水泥则接力於1月24日举行「岁末感恩餐会」,徐旭东董事长亲临两场餐会,并以「积势蓄能 智造未来」为题,揭示今年面对的三大挑战,以及五大影响因素,鼓励远东人主动学习、积极求变。活动中并邀请省市各级领导与贵宾共襄盛举,现场熠熠生辉、热闹非凡。

Read More
 
 

远传「5G救护车」前进南投

  远传电信与南投县政府1月29日举行「5G救护车捐赠仪式」,井琪总经理、南投县许淑华县长代表出席,由远传将装载在救护车上的5G远距诊疗相关软体、服务及设备捐赠予南投县政府,为南投县政府消防局打造南投首辆「5G救护车」,结合远传5G远距诊疗平台,可串连埔里基督教医院急诊医疗资源及远端指导,提升紧急救护品质,增进县民的健康福祉。

Read More
 
    Top
e周预报
 

city’super龙年福袋全台限量开卖

  city’super推出6款、近1,000个「新春龙年福袋」,2月10日初一於全台8家门市限量贩售,每袋NTD500,内含经典异国零食、进口油品等5件商品,价值约NTD600~3500,每5袋即有1袋可获得加码赠品,有机会抽中法国顶级餐厨Le Creuset迷你烤盅(市价NTD1680)、知名陶瓷刀品牌「日本京瓷KYOCERA 陶瓷削皮刀」(市值NTD480),以及city’super NTD500超市抵用券、品牌环保购物袋等好礼。

Read More
    Top
好康道相报
 

走春来远东百货 好运「龙」总来

  农历春节连续假期,远东百货全台分店精心规划各类年节活动,献上新春祝福,包括:信义A13打造「恐龙探险乐园」,邀请大小朋友重返侏罗纪疯玩龙年;桃园大远百祭出炫光「元宵踩点趣」打卡活动,以及「日日发财金」活动,欢迎来领取神明加持的发财金,好运旺整年;嘉义店则提供远东百货App金级会员专属好礼,凭全馆单日不限金额消费发票或载具销货明细表,即可兑换新春来店礼…等,让您好运响连天,春节走春千万别错过。

Read More
    Top
本周推荐
 

生活情报:过年期间 别让肠胃炎影响您

  肠胃炎是儿童常见疾病,但在成年族群也不少见,引起的原因包括细菌、病毒、寄生虫,或是受到毒素污染的食物等。尤其农历新年前后,聚餐频繁,预防肠胃炎格外重要,本期「保健网」邀请大家一起来守护肠道健康。

Read More
 
 
生活情报:好久没旅游!存钱换汇看这里
乐活职人:参加亚东预拌业务菁英训练营心得分享
More
    Top
编辑线上
 

「远东人开讲」四月话题:我的阻诈经验

  近年在AI科技的推波助澜下,无论是网路诈骗、电信诈骗、购物诈骗等,各种诈骗手法不断推陈出新,令人防不胜防。您是否也曾面临诈骗危机?如何明察秋毫逃离陷阱?欢迎来信分享您的阻诈经验,文长300字以内,远东人月刊就会提供您一笔「反诈奖金」哦!(截稿日期:3月15日前)

我要投稿
  Top
 
有奖徵答

第401期有奖徵答得奖名单公布

恭喜下列幸运儿分别得到面额300元的远东集团四合一礼券!

亚东医院 胡〇玮/远东商银 温〇婷/远东新世纪 陈〇琪
远龙不锈钢 林〇仲/亚东科大 柳〇伟/亚东医院 吴〇霜
远东商银 林〇淳/远东新世纪 林〇哲/远龙不锈钢 韩〇宏
远东百货 邬〇娟/亚东医院 詹〇合/远东商银 刘〇甫
远东新世纪 邱〇弘/亚东证券 吴〇柔/远传电信 谢〇蕙
亚东医院 褚〇宇/远创智慧 黄〇铭/远东新世纪 林〇臻
远东SOGO百货 艾〇芬/远传电信 陈〇铭/远东巨城 黄〇安
鼎鼎企管 游〇慧/远东新世纪 沈〇哲/宏远兴业 黄〇伦
远传电信 柯〇丰

我要参加
    Top
     
  我要订阅 / 取消电子报  
Copyright © by 远东人月刊编辑室 | 历史电子报 | 远东人月刊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