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4年03月號 集团简讯

亚洲水泥(中国)举办岁末感恩餐会

亚泥(中国) / 罗丽芳、吴娟
播放语音

897b01

  亚洲水泥(中国)旗下四川亚东水泥1月23日举办「岁末尾牙餐会」,集团捐建之新兴亚东小学的学生们也为活动带来精彩表演,展现公司与当地邻里的友好关系;大陆地区营运总部暨江西亚东水泥则接力于1月24日举行「岁末感恩餐会」,徐旭东董事长亲临两场餐会,并以「积势蓄能 智造未来」为题,揭示今年面对的三大挑战,以及五大影响因素,鼓励远东人主动学习、积极求变。活动中并邀请省市各级领导与贵宾共襄盛举,现场熠熠生辉、热闹非凡。

  在大陆地区营运总部暨江西亚东水泥的感恩餐会上,亚洲水泥(中国)张振崑执行长、江西亚东田隆总经理分别感谢各级政府、协力厂商与客户予以帮助与指导,以及全体同仁的努力,期许2024年创造更好的业绩;瑞昌市陈琪书记、九江市蒋文定市长、省台办张锋主任亦高度肯定亚泥(中国)对于两岸、九江市与瑞昌市的经济发展,以及甘肃省灾后重建之贡献。

  活动中特别邀请徐旭东董事长颁发「江西亚东2023年度优秀员工」荣誉证书,表彰员工们的付出;同仁们精心准备的舞蹈、高阶主管们的合唱曲,以及穿插进行的抽奖环节,更将活动推向高潮。感恩餐会最后在精彩的表演与悦耳的歌声中圆满落幕,也祈愿亚泥(中国)新一年度产销成绩蒸蒸日上。

#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