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18年08月號 集團簡訊

SOGO百貨邀總統教育獎得主分享感動

SOGO百貨 / 徐宛韻

  遠東SOGO百貨長期投入兒少關懷,自2011年起連續舉辦「SO GOOD好小孩少年楷模徵選暨表揚」,聯手全國國小與社福機構,扶助弱勢兒童、樹立兒少典範。今年度SO GOOD好小孩少年楷模再傳佳績,甫獲第七屆評審團特別獎的嘉義縣和順國小王偵菱獲「2018總統教育獎」。遠東SOGO百貨暨太平洋崇光社會福利基金會黃晴雯董事長7月5日特別舉辦「幸福力親子體驗課」,邀請王偵菱和導師、親友,共同分享幸福的秘訣。

SOGO搭建公益平臺,創造10.18倍的社會影響力
  「SO GOOD好小孩少年楷模徵選暨表揚」首屆舉辦以來,為臺灣百貨唯一的弱勢兒童典範徵選活動,累計獎勵219位學童、催生19名總統教育獎、邀請34位偶像名人為學童打氣,讓逆境向上的典範能夠被看見、被鼓勵,進而感動更多人。

  黃晴雯董事長表示,SOGO將百貨人氣通路化身為公益平臺, 獎勵清寒特境向上的學童,牽起M型化兩端的對話與理解,同時拍攝VCR,讓孩子們的努力被外界看見,藉由感人與勵志的少年典範,帶動社會向上。因為這股善意的力量與資源的投入,讓SOGO去年獲亞洲企業商會頒發「亞洲企業社會責任獎」(Asia Responsible Entrepreneurship Awards 2017)社會公益發展獎。而「 SO GOOD好小孩少年楷模徵選暨表揚」活動也經KPMG安侯永續發展顧問(股)公司執行公益投資社會報酬分析(SROI),衡量出活動產生的效益為10.18,意即每投入1元成本,可為利害關係人創造10.18元的正面影響力。黃晴雯表示,這些具體的榮耀顯示,SOGO通路平臺力正在民間,累積龐大的公益影響力。#

回上一頁  回單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會喜歡的Recommend

活動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