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0年07月號 人事動態

遠東聯石化(揚州)榮獲化工園區「安全」及「環保」先進單位榮譽稱號

遠東聯石化(揚州) / 李京

  揚州化學工業園區管委會於4月28日表彰2019年度園區內3家安全先進單位和3家環保先進單位,其中遠東聯石化(揚州)同時取得「安全生產先進單位」和「環保工作先進單位」雙榮耀。

  2019年度,遠東聯石化在全體同仁的努力下,秉承誠實遵守政府法令和公司規定;勤於檢核,維持工廠的安全運轉;樸實自然,保護地球環境和所有員工、客戶及鄰居的健康;慎言慎行,捍衛自己和工作夥伴的安全;創新技術,節約能源資源實現可持續發展的SHE方針,承諾不斷努力、持續改進,以達到業內最高標準的安全、環保、健康表現,也逐步形成全員自主管理的安全文化。未來遠東聯石化將以更高的標準為準繩,不斷提升SHE績效,使工作場所更安全、環境更美好。#
 

回上一頁  回單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會喜歡的Recommend

活動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