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0年08月號 人事動態

遠銀Bankee社群銀行勇奪「商模創新」、「技術創新」雙獎

遠東商銀 / 蕭珮儀

  由《數位時代》雜誌主辦之「2020創新商務獎」頒獎典禮於7月1日舉行,邀請賴清德副總統出席盛會,會中並公布「創新商務」獲獎名單,遠東商銀Bankee社群銀行一舉奪下「商模創新」、「技術創新」雙獎肯定,由遠東商銀林建忠執行副總經理出席受獎。遠銀Bankee社群銀行以共享經濟、金融百貨BaaP(Bank as a Platform)、社群金融、23項專利、4大首創等突破性創新作法,被評定為獨特、關鍵,具不可取代性之金融地位。遠銀Bankee社群銀行的創新商模,為客戶與企業提供最完整的解決方案,打造完善的金融科技生態圈。

  遠銀Bankee社群銀行是全世界第一家共享經濟銀行,將銀行轉化為數位平臺,幫助每個人在平臺上都能成為網路銀行家。以共創、共享、共好為主軸的Bankee社群銀行,也是全國第一個開放金融平臺BaaP(Bank as a Platform),透過OPEN API進行快速串接,提供企業、新創合作夥伴完整的金流解決方案,做好金流控管確保交易安全,為企業、新創將金融商品或服務上架在Bankee金融百貨上,打造全國第一家金融百貨。

  遠銀林建忠執行副總於典禮上感性地說:「創新之路是孤寂的,遠銀Bankee社群銀行在創新路上披荊斬棘,試圖開闢自己的路,所以我們希望也能幫助臺灣新創團隊與企業,正因如此,Bankee 社群銀行創建了全國第一家金融百貨,非常歡迎企業、新創科技公司共同討論合作上架的可能性,一起激盪發想出更有趣的合作模式。評審的肯定給了我們很大的鼓舞,遠銀會持續深耕數位金融,將數位金融做到極致,共同努力為民眾提供更多元、更便利的金融服務。」#
 

回上一頁  回單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會喜歡的Recommend

活動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