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0年08月號 人事动态

远银Bankee社群银行勇夺「商模创新」、「技术创新」双奖

远东商银 / 萧珮仪

  由《数位时代》杂志主办之「2020创新商务奖」颁奖典礼于7月1日举行,邀请赖清德副总统出席盛会,会中并公布「创新商务」获奖名单,远东商银Bankee社群银行一举夺下「商模创新」、「技术创新」双奖肯定,由远东商银林建忠执行副总经理出席受奖。远银Bankee社群银行以共享经济、金融百货BaaP(Bank as a Platform)、社群金融、23项专利、4大首创等突破性创新作法,被评定为独特、关键,具不可取代性之金融地位。远银Bankee社群银行的创新商模,为客户与企业提供最完整的解决方案,打造完善的金融科技生态圈。

  远银Bankee社群银行是全世界第一家共享经济银行,将银行转化为数位平臺,帮助每个人在平臺上都能成为网路银行家。以共创、共享、共好为主轴的Bankee社群银行,也是全国第一个开放金融平臺BaaP(Bank as a Platform),透过OPEN API进行快速串接,提供企业、新创合作伙伴完整的金流解决方案,做好金流控管确保交易安全,为企业、新创将金融商品或服务上架在Bankee金融百货上,打造全国第一家金融百货。

  远银林建忠执行副总于典礼上感性地说:「创新之路是孤寂的,远银Bankee社群银行在创新路上披荆斩棘,试图开闢自己的路,所以我们希望也能帮助臺湾新创团队与企业,正因如此,Bankee 社群银行创建了全国第一家金融百货,非常欢迎企业、新创科技公司共同讨论合作上架的可能性,一起激盪发想出更有趣的合作模式。评审的肯定给了我们很大的鼓舞,远银会持续深耕数位金融,将数位金融做到极致,共同努力为民众提供更多元、更便利的金融服务。」#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