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0年12月號 好康報報

香格里拉臺北遠東國際大飯店馬可波羅酒廊 打造幸福奢華的巧克力下午茶

香格里拉臺北遠東國際大飯店 / 徐珮榕

  位於香格里拉臺北遠東飯店38樓的馬可波羅酒廊,推出甜蜜上心頭的「巧遇 巧克力下午茶」,特別與臺灣知名在地巧克力品牌–-屏東TC巧舖合作,由甜點行政主廚法蘭克(Frank Braun)巧思變化出多款精緻巧克力甜點,自11月7日至12月27日期間,每週末限定供應,快帶著心愛的朋友或情人前來共享美好的午茶饗宴!訂位專線:(02) 7711-2080。

巧克力西西里捲佐香草香緹及關廟鳳梨

  由義大利西西里島傳統甜點奶油煎餅捲改造的創意甜點–-巧克力西西里捲,光是外觀的粉嫩顏色就讓人少女心噴發了!這道甜點的主體是使用擁有夢幻粉色的紅寶石巧克力(Ruby Chocolate),加入臺灣在地的關廟鳳梨顆粒,使其更添鳳梨香氣,讓人吃了甜而不膩,鳳梨香氣四溢。在甜點上以一片葉子造型的白色巧克力作為點綴,有畫龍點睛之效。

海鹽焦糖牛奶巧克力閃電泡芙

  此款甜點吃起來鹹鹹甜甜,第一層滋味來自牛奶巧克力的甜味,下一層滋味卻是海鹽的鹹味,兩者交融,形成不同層次的味覺饗盛宴!Éclair在法文中為閃電的意思,就是在形容它的形狀如手指,細長的造型,一口一口慢慢送入口中,揮別吃一般泡芙時滿嘴滿手奶油的尷尬,獻給不愛太過甜膩的您!

費南雪佐漬金桔

  形似巧克力火山,在尖端部分以一朵白色小雛菊裝飾,再加上食用珍珠妝點,讓原本深色的巧克力多了點少女情懷。蛋糕體則是主廚特製巧克力口味的費南雪,將原本金條狀的費南雪改造成火山造型,並以金桔取代傳統費南雪中的杏仁,更能體驗到當季在地水果的風味。

70%黑巧克力

  此款甜點又名「墮落的甜點」,以巧克力布朗尼改製,主體是口感綿密的巧克力慕斯,基底使用香草味道的奶油酥餅,最後則以葉子形狀的白巧克力作為襯托,增添奢華高貴之感,讓人一口接一口,墮入甜點深淵之中!獻給熱愛巧克力的您!

732C01

38F馬可波羅酒廊,訂位專線:(02)7711-2080。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5:00pm~1:00am;下午茶 週六至週日1:00pm~5:00pm。

「巧遇 巧克力下午茶」活動時間:11月7日~12月27日。價格:每位1,080元外加一成服務費。

詳情請洽:香格里拉臺北遠東飯店,地址:臺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1號,電話:(02)2378-8888,網址:www.shangri-la.com/taipei。#

回上一頁  回單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會喜歡的Recommend

活動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