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0年12月號 好康报报

香格里拉台北远东国际大饭店马可波罗酒廊 打造幸福奢华的巧克力下午茶

香格里拉台北远东国际大饭店 / 徐珮榕

  位于香格里拉台北远东饭店38楼的马可波罗酒廊,推出甜蜜上心头的「巧遇 巧克力下午茶」,特别与台湾知名在地巧克力品牌–-屏东TC巧舖合作,由甜点行政主厨法兰克(Frank Braun)巧思变化出多款精緻巧克力甜点,自11月7日至12月27日期间,每週末限定供应,快带着心爱的朋友或情人前来共享美好的午茶飨宴!订位专线:(02) 7711-2080。

巧克力西西里捲佐香草香缇及关庙凤梨

  由义大利西西里岛传统甜点奶油煎饼捲改造的创意甜点–-巧克力西西里捲,光是外观的粉嫩颜色就让人少女心喷发了!这道甜点的主体是使用拥有梦幻粉色的红宝石巧克力(Ruby Chocolate),加入台湾在地的关庙凤梨颗粒,使其更添凤梨香气,让人吃了甜而不腻,凤梨香气四溢。在甜点上以一片叶子造型的白色巧克力作为点缀,有画龙点睛之效。

海盐焦糖牛奶巧克力闪电泡芙

  此款甜点吃起来咸咸甜甜,第一层滋味来自牛奶巧克力的甜味,下一层滋味却是海盐的咸味,两者交融,形成不同层次的味觉飨盛宴!Éclair在法文中为闪电的意思,就是在形容它的形状如手指,细长的造型,一口一口慢慢送入口中,挥别吃一般泡芙时满嘴满手奶油的尴尬,献给不爱太过甜腻的您!

费南雪佐渍金桔

  形似巧克力火山,在尖端部分以一朵白色小雏菊装饰,再加上食用珍珠妆点,让原本深色的巧克力多了点少女情怀。蛋糕体则是主厨特制巧克力口味的费南雪,将原本金条状的费南雪改造成火山造型,并以金桔取代传统费南雪中的杏仁,更能体验到当季在地水果的风味。

70%黑巧克力

  此款甜点又名「堕落的甜点」,以巧克力布朗尼改制,主体是口感绵密的巧克力慕斯,基底使用香草味道的奶油酥饼,最后则以叶子形状的白巧克力作为衬托,增添奢华高贵之感,让人一口接一口,堕入甜点深渊之中!献给热爱巧克力的您!

732C01

38F马可波罗酒廊,订位专线:(02)7711-2080。营业时间:週一至週五 5:00pm~1:00am;下午茶 週六至週日1:00pm~5:00pm。

「巧遇 巧克力下午茶」活动时间:11月7日~12月27日。价格:每位1,080元外加一成服务费。

详情请洽:香格里拉台北远东饭店,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1号,电话:(02)2378-8888,网址:www.shangri-la.com/taipei。#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