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2年01月號 好康報報

超商點數兌換國道通行費 點數到期不苦惱

遠通電收 / 李俊璋
播放语音

789E01  年末已至,即將到期的紅利點數該怎麼運用?只要下載並註冊uTagGO APP,就能將HAPPY GO、OPEN POINT和全家點數兌換成eTag儲值金,消費和停車都能累點,目前已經吸引超過20萬車主兌換超過2,700萬元國道通行費,平均每人兌換135元。遠通也建議用路人元旦和春節連假出遊前,不妨先利用uTagGO APP進行兌換。

  uTagGO APP於2020年推出,提供會員將點數兌換成國道通行費的創新服務,不僅為車主省荷包,同時也幫企業與合作夥伴提高服務黏著度。推出初期率先與HAPPY GO合作兌點,獲得用路人熱烈迴響,再擴大與兩大超商龍頭--7-11與全家便利商店合作兌點服務,不到兩年,已有超過20萬位車主、累計兌換1,143萬點、共計2,715萬元eTag儲值金,平均每位車主兌換135元,反應相當踴躍!

  為了讓車主出行輕鬆省荷包,遠通電收除了創新eTag儲值方式,也積極拓展停車服務版圖。自2022年元旦起,宜蘭縣和嘉義市將導入eTag代扣路邊停車費,全臺服務縣市涵蓋六都加七縣市,路外合作停車場超過1,000場,交易筆數突破千萬。不僅如此,特定臨停場次更導入uTagGO易付,用路人只要掃碼就能線上繳費,零接觸繳費機;同時提供月租停車自動扣款服務,無須每月找管理員繳費。

  遠通電收也表示,為鼓勵用路人響應電子收費政策,2022年元旦起至6月30日,只要完成eTag啟用、申請銀行自動儲值、eTag智慧停車或電子帳單其中一項服務,即可參加抽獎,每月將抽出5位幸運車主,各贈送一部iPhone13手機。

  如同PTT鄉民所說:「點數會過期、eTag不會過期」,您還在等什麼?快將點數換成eTag儲值金,幫自己輕鬆省荷包吧!

#

回上一頁  回單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會喜歡的Recommend

活動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