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2年04月號 心動時刻

記亞東石化(上海)元宵猜燈謎活動

亞東石化(上海) / 王曉蘭
播放语音

  為了豐富員工的文化生活、活躍節日氣氛,亞東石化(上海)於2月15日舉辦別開生面的「鬧元宵猜燈謎」活動,陪伴全體同仁度過溫馨歡愉的元宵佳節。


  本次活動分為「線上」和「線下」兩種形式,線下活動現場,大紅燈籠高高掛起,艷紅的燈籠和彩紙製成的燈謎交相輝映,呈現出濃厚的節日氛圍。活動包括「自行揭謎面」與「搶答」兩個環節,謎題的內容則涵蓋了生活日常、歷史文化、地名、成語俗語、古今人名…等各方面,有通俗易懂的趣味猜題,也有較為複雜的抽象謎題,既具娛樂性,亦富含知識性。

  11:30活動開始,員工們分批來到現場,投入有趣的謎語遊戲中。猜中謎底者歡喜雀躍地揭下謎面,前往領獎處兌獎;解不開謎底者駐足凝思,或三五成群的從各角度進行解讀、發揮想像,討論的氣氛十分熱烈。而在搶答環節,主持人現場讀取謎面,讓員工舉手搶答,將歡樂的氣氛推向高潮。經過幾輪角逐,最終「燈謎王」脫穎而出,羨煞眾人。

  由於工作原因不能前往現場,或輪班在家休息的員工,同樣積極參加了線上競猜活動。雖然距離發佈活動連結僅短短5小時,仍吸引了70多名員工踴躍參與。

  此次活動的開展,參加員工都兌換到不同等次的獎品,每個人的臉上洋溢著喜慶的笑容,不僅放鬆了身心,也充分感受到元宵節這個中國傳統佳節的文化魅力,同時增進了彼此間的交流,營造出積極向上、和諧歡樂的大家庭氛圍,進一步激發公司員工的工作熱情。

380P01

回上一頁  回單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會喜歡的Recommend

活動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