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2年04月號 集團簡訊

綠化礦區 江西亞東水泥舉辦植樹活動

江西亞東水泥 / 曹仁中、朱瓊
播放语音

  江西亞東水泥3月11日號召80名同仁,於礦區舉辦「植樹綠化 共建家園」活動。當天兩人一組,每組認領柏樹10棵、桂花10棵和刺槐10棵。大家幹勁十足,一起挖坑、扶苗、填土、澆水,分工有序,在已開採的礦區種下1,200株樹苗。雖然氣喘吁吁、揮汗如雨,但看到親手栽種的樹苗在礦山上形成美麗的綠色風景,都倍感開心,紛紛表示日後願意多多參加植樹活動,為建設綠色礦山添磚加瓦。

  除了增強員工的環保意識,江西亞東水泥亦秉持「邊開採,邊治理,邊修復」的理念,持續進行「綠化礦山行動」,目前已累計投入超過人民幣9,000萬元,栽種面積達1,500多畝。其中,三座灰岩礦區均已入選「國家綠色礦山名錄」,而兩座配料礦山也正積極申報綠色礦山,未來將繼續以實際行動為環境保育盡心力,展現遠東集團的永續精神,並期望成為同業的典範。

800B02

#

回上一頁  回單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會喜歡的Recommend

活動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