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2年04月號 集团简讯

绿化矿区 江西亚东水泥举办植树活动

江西亚东水泥 / 曹仁中、朱琼
播放语音

  江西亚东水泥3月11日号召80名同仁,于矿区举办「植树绿化 共建家园」活动。当天两人一组,每组认领柏树10棵、桂花10棵和刺槐10棵。大家干劲十足,一起挖坑、扶苗、填土、浇水,分工有序,在已开採的矿区种下1,200株树苗。虽然气喘吁吁、挥汗如雨,但看到亲手栽种的树苗在矿山上形成美丽的绿色风景,都倍感开心,纷纷表示日后愿意多多参加植树活动,为建设绿色矿山添砖加瓦。

  除了增强员工的环保意识,江西亚东水泥亦秉持「边开採,边治理,边修復」的理念,持续进行「绿化矿山行动」,目前已累计投入超过人民币9,000万元,栽种面积达1,500多亩。其中,三座灰岩矿区均已入选「国家绿色矿山名录」,而两座配料矿山也正积极申报绿色矿山,未来将继续以实际行动为环境保育尽心力,展现远东集团的永续精神,并期望成为同业的典范。

800B02

#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