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2年05月號 人事動態

遠東商銀獲《財訊》財富管理三大獎項肯定

遠東商銀 / 彭冠瑛
播放语音

801B00  由《財訊》舉辦的2022年「財富管理大調查」結果於3月17日揭曉,遠東商銀今年獲頒「最佳服務」、「最佳財富增值」及「最佳公益推動」三大獎項,由林建忠執行副總經理出席領獎。

  對於獲得《財訊》肯定,林建忠副總表示:「遠東商銀不僅結合遠東集團多元化資源,還融合科技技術與人文知識,在全臺56家分行成立樂活空間,讓銀行和在地生活有更多連結。同時,遠銀也提供行動e化理專到府服務,透過線上線下下單、Line與App等數位交易新平臺,將銀行延伸至客戶場域,滿足全時、全場景的交易需求與最佳的理財體驗。」

  遠東商銀長期參與公益活動,自1997年起與伊甸基金會合作發行愛心認同卡,只要持卡人使用遠東商銀信用卡消費,遠東商銀即捐出消費金額的0.3%予伊甸基金會,讓愛心永續循環。

  未來遠東商銀將繼續推出符合客戶需求的特色分行,打造貼近生活、更暖心的金融服務。

#

回上一頁  回單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會喜歡的Recommend

活動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