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2年05月號 集團簡訊

遠傳發行電信業首檔「社會責任債券」

遠傳電信 / 林孟璇
播放语音

  遠傳電信3月29日宣布發行臺灣電信業首檔「社會責任債券」,金額為新臺幣27億元、5年期,票面利率0.88%,是單次募集發行最大臺幣金額的「社會責任債券」,於升息前夕順利完成訂價,並募集發行。這是遠傳繼去年5月、11月與金融業合作發行「永續指數連結商業本票」後,第四次發行永續金融商品,募集資金將投入5G建設,帶動產業發展、弭平數位落差。

  「社會責任債券」是永續發展債券的三項主要債券之一,以改善社會問題為宗旨,被譽為疫情爆發以來,最能發揮社會功能的金融工具。遠傳能在短時間內成功推出四次永續金融商品,歸功於長期將永續發展列入核心營運策略,並善用自身影響力,追求社會共好。未來遠傳也將致力兼顧營收成長與ESG(環境、社會、治理),實踐永續發展目標。

802A01

#

回上一頁  回單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會喜歡的Recommend

活動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