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2年07月號 人事動態

淨零之路不缺席!亞泥、亞東預拌雙獲認證

亞洲水泥 / 蔡祐吉
播放语音

  亞洲水泥身為臺灣的水泥業界領導品牌,面對國際永續思潮,不但提出SBT科學減碳目標,並透過積極發展循環經濟、生產低碳水泥等作法,提早達標!子公司亞東預拌也於日前榮獲臺灣第一張混凝土產品碳標籤證書,朝向碳中和邁出一大步。兩家公司在減碳議題上,均彰顯出積極作為與傑出成效,因此於6月14日雙雙獲台灣淨零行動聯盟頒發「淨零標章」認證,為臺灣水泥界樹立綠色標竿。

  台灣淨零行動聯盟是由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與各大企業機構共同發起,透過推動企業組織自願申請「淨零標章」認證之倡議,經由「承諾」及「達成」兩階段方式,推廣淨零行動,號召組織總部及辦公室率先於2030年以前、生產與服務據點於2050年以前,達成淨零排放(Net Zero)目標。

  代表亞泥出席授證的亞泥副總經理兼總廠長張志鵬表示,對水泥業來說,只要碳排低,就能提高競爭力!身為地球的一份子,淨零是一條必須要走的路,亞泥正在這條道路上,有節奏地朝淨零碳排目標邁進,善盡社會責任,追求永續發展。

  同樣獲頒認證的亞東預拌總經理金崇仁則說,「淨零標章」為鼓勵臺灣各界,透過節能措施、製程改善、能源替代、森林管理、碳捕捉與封存等方式,以及利用碳權抵換,達成淨零目標,亞東預拌也會盡其所能貢獻心力。

●相關報導:「亞東預拌榮獲行政院環保署核發預拌混凝土產品碳標籤」https://reurl.cc/7DNALb

813D01

#

回上一頁  回單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會喜歡的Recommend

活動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