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2年07月號 人事动态

净零之路不缺席!亚泥、亚东预拌双获认证

亚洲水泥 / 蔡祐吉
播放语音

  亚洲水泥身为台湾的水泥业界领导品牌,面对国际永续思潮,不但提出SBT科学减碳目标,并透过积极发展循环经济、生产低碳水泥等作法,提早达标!子公司亚东预拌也于日前荣获台湾第一张混凝土产品碳标籤证书,朝向碳中和迈出一大步。两家公司在减碳议题上,均彰显出积极作为与杰出成效,因此于6月14日双双获台湾净零行动联盟颁发「净零标章」认证,为台湾水泥界树立绿色标竿。

  台湾净零行动联盟是由台湾永续能源研究基金会与各大企业机构共同发起,透过推动企业组织自愿申请「净零标章」认证之倡议,经由「承诺」及「达成」两阶段方式,推广净零行动,号召组织总部及办公室率先于2030年以前、生产与服务据点于2050年以前,达成净零排放(Net Zero)目标。

  代表亚泥出席授证的亚泥副总经理兼总厂长张志鹏表示,对水泥业来说,只要碳排低,就能提高竞争力!身为地球的一份子,净零是一条必须要走的路,亚泥正在这条道路上,有节奏地朝净零碳排目标迈进,善尽社会责任,追求永续发展。

  同样获颁认证的亚东预拌总经理金崇仁则说,「净零标章」为鼓励台湾各界,透过节能措施、制程改善、能源替代、森林管理、碳捕捉与封存等方式,以及利用碳权抵换,达成净零目标,亚东预拌也会尽其所能贡献心力。

●相关报导:「亚东预拌荣获行政院环保署核发预拌混凝土产品碳标籤」https://reurl.cc/7DNALb

813D01

#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