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2年10月號 集團簡訊

遠傳揪廠商共組「循環經濟工作坊」

遠傳電信 / 何思緯
播放语音

  為阻止地球持續升溫,淨零、減碳已成為全球共識,除了各國政府制訂管制政策,各企業也開始重視供應鏈碳管理、能源管理或循環經濟發展等,以減緩氣候衝擊。遠傳電信認為,永續不是單打獨鬥,惟有與夥伴合作,才可順利通過氣候變遷的考驗,因此8月5日辦理首屆「攜手供應商‧啟動循環經濟創新價值鏈工作坊」,邀請手機、網路設備、電腦周邊及設施類的供應商夥伴,包括台灣愛立信、台灣諾基亞、台達電子等30家企業參與,透過深度溝通、討論及發想,發揮各供應商核心專項能力,共創循環經濟的機會與模式,攜手朝淨零的永續之路邁進。

  遠傳電信公關暨企業永續長林慧珊表示:「供應商一直是遠傳非常重視的夥伴,除了這次的循環經濟創新價值鏈工作坊,這幾年遠傳積極強化與供應商的合作關係,例如:2年前號召供應商組成『攜手永續先鋒隊』,透過各自的核心專長幫助臺灣資源匱乏的機關團體,促進社會共榮。同時遠傳持續優化,並推行供應商的永續管理作為,相信共榮、共好的理念,推動全面性的永續管理,能打造綠色且具韌性的永續供應鏈,實現遠傳2050年達成淨零減碳的目標。」

  遠傳供應鏈管理以「誠正透明」、「精準管理」、「360度參與」為願景,制訂嚴謹的管理辦法,協助廠商提升公司治理及ESG永續績效,且持續精進,連續二年名列CDP供應商議合評比(Supplier Engagement Rating)「領導級」企業排行榜,2021年氣候變遷議合的管理績效排名全球企業前8%,突顯遠傳攜手供應商共同應變氣候變遷風險的行動獲得國際肯定。為落實永續採購作為,今年遠傳將完成ISO20400永續採購指南的第三方查證,為節能減碳作出具體貢獻。

822C01

#

回上一頁  回單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會喜歡的Recommend

活動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