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2年10月號 集团简讯

远传揪厂商共组「循环经济工作坊」

远传电信 / 何思纬
播放语音

  为阻止地球持续升温,净零、减碳已成为全球共识,除了各国政府制订管制政策,各企业也开始重视供应链碳管理、能源管理或循环经济发展等,以减缓气候冲击。远传电信认为,永续不是单打独斗,惟有与伙伴合作,才可顺利通过气候变迁的考验,因此8月5日办理首届「携手供应商‧启动循环经济创新价值链工作坊」,邀请手机、网路设备、电脑周边及设施类的供应商伙伴,包括台湾爱立信、台湾诺基亚、台达电子等30家企业参与,透过深度沟通、讨论及发想,发挥各供应商核心专项能力,共创循环经济的机会与模式,携手朝净零的永续之路迈进。

  远传电信公关暨企业永续长林慧珊表示:「供应商一直是远传非常重视的伙伴,除了这次的循环经济创新价值链工作坊,这几年远传积极强化与供应商的合作关系,例如:2年前号召供应商组成『携手永续先锋队』,透过各自的核心专长帮助台湾资源匮乏的机关团体,促进社会共荣。同时远传持续优化,并推行供应商的永续管理作为,相信共荣、共好的理念,推动全面性的永续管理,能打造绿色且具韧性的永续供应链,实现远传2050年达成净零减碳的目标。」

  远传供应链管理以「诚正透明」、「精准管理」、「360度参与」为愿景,制订严谨的管理办法,协助厂商提升公司治理及ESG永续绩效,且持续精进,连续二年名列CDP供应商议合评比(Supplier Engagement Rating)「领导级」企业排行榜,2021年气候变迁议合的管理绩效排名全球企业前8%,突显远传携手供应商共同应变气候变迁风险的行动获得国际肯定。为落实永续採购作为,今年远传将完成ISO20400永续採购指南的第三方查证,为节能减碳作出具体贡献。

822C01

#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