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3年05月號 集團簡訊

HAPPY GO舉辦地球母親日 為永續注入新希望

鼎鼎聯合行銷 / 蔡宛臻
播放语音

  HAPPY GO於4月20日結合遠東SOGO百貨、家扶基金會舉辦「地球母親日」活動,以永續、公益、母親三大主題,號召民眾愛地球,除了邀請藝人孟耿如運用消費者響應回收的會員卡,完成馬賽克拼貼創作,並發起「十萬夥集 送十萬」公益認捐活動,5月14日前,在HAPPY GO App與社群平臺串聯按讚數達10萬以上,將捐贈NTD10萬予家扶基金會。

29-09-a

  藝人孟耿如的永續藝術創作品與家扶基金會自強媽媽們的手作品,一連二周在遠東SOGO百貨忠孝館一樓展出,藉此鼓勵卡友響應回收塑膠實體卡、下載HAPPY GO App及綁定雲端發票,可獲得HAPPY GO創意種子卡與點數。

  同時,今年下半年將啟動「HAPPY GO永續教育列車」計畫,邀請環境教育認證的生態藝術家,設計一系列以回收卡片為媒材的親子手作與教育課程,希冀攜手集團的百貨與量販等通路夥伴,將「改變多一些,快樂多一點」的永續概念推廣至下一代。

#

回上一頁  回單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會喜歡的Recommend

活動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