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4年03月號 好康報報

愛買量販「永續食物」生活概念檔期3/13~26開跑

愛買量販 / 黃莉淇
播放语音

902f01

  友善環境從日常做起,愛買量販連續4年推出「永續食物」生活概念檔期,吸引消費者參與綠色行動,今年再度嚴選符合友善飼養與農作耕法、有機認證、無添加標章之220款安心商品促銷,最低57折起,包括:尖石有機高麗菜(特價NTD75)、臺南產銷履歷虱目魚里肌(特價NTD109);月銷上萬盒的嘉義玉女小番茄(特價NTD85)。同時,愛買也更改賣場內用的包裝容器材質、發行電子採買金,全臺15間門市更將於3月23日20:30響應全球節能活動「Earth hour地球一小時」,關閉不必要的建築物外觀燈,力展永續決心。

  值得一提的是,鑒於每年消耗的「生鮮肉品托盤容器」用量龐大,愛買量販宣布3月31日前,將全面改用遠東新世紀提供的「100%recycled PET(rPET)再生材質肉品托盤容器」,預計每噸可減少51%的CO2排放。遠東新世紀為臺灣第一家通過衛福部食藥署審查,核准使用rPET原料於食品容器具包裝之企業,歡迎消費者安心選購,讓再生包材踏上二次重生之旅,為永續寫下新篇章。

#

回上一頁  回單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會喜歡的Recommend

活動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