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4年03月號 好康报报

爱买量贩「永续食物」生活概念档期3/13~26开跑

爱买量贩 / 黄莉淇
播放语音

902f01

  友善环境从日常做起,爱买量贩连续4年推出「永续食物」生活概念档期,吸引消费者参与绿色行动,今年再度严选符合友善饲养与农作耕法、有机认证、无添加标章之220款安心商品促销,最低57折起,包括:尖石有机高丽菜(特价NTD75)、台南产销履歷虱目鱼里肌(特价NTD109);月销上万盒的嘉义玉女小番茄(特价NTD85)。同时,爱买也更改卖场内用的包装容器材质、发行电子採买金,全台15间门市更将于3月23日20:30响应全球节能活动「Earth hour地球一小时」,关闭不必要的建筑物外观灯,力展永续决心。

  值得一提的是,鉴于每年消耗的「生鲜肉品托盘容器」用量庞大,爱买量贩宣布3月31日前,将全面改用远东新世纪提供的「100%recycled PET(rPET)再生材质肉品托盘容器」,预计每吨可减少51%的CO2排放。远东新世纪为台湾第一家通过卫福部食药署审查,核准使用rPET原料于食品容器具包装之企业,欢迎消费者安心选购,让再生包材踏上二次重生之旅,为永续写下新篇章。

#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