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您無法順利閱讀,請點選此連結,謝謝!
     
遠東集團   本期發刊日:西元2020-11-30
遠東人月刊    
遠東人月刊  

遠東人月刊電子報
Far Eastern e-Magazine

發行人:遠東人月刊編輯室

電子報創刊日期:2001-06-01

領航者的話 遠東e週記 e週預報 好康道相報 本週推薦 編輯線上 有獎徵答
         
本期封面   領航者的話  
         
 

零售業的新常態

  2020年是不安定的一年,各行各業面對的挑戰比先前更加嚴峻,零售業遭受的衝擊更是前所未有,尤其是因為疫情而導致消費者行為的改變及經營環境的快速變動。然而,面對這些影響與可能發展的新常態趨勢,零售業應如何調整資源與策略,贏向未來?

Read More


 
本期資訊
. 領航者的話 . 封面故事 . 集團簡訊
. 人事動態 . 好康報報 . 熱門話題
. 生活情報 . 心動時刻 . 特別報導
. 編輯手記 . 有獎徵答
遠東e週記
 

百貨第一!遠東SOGO百貨、遠東百貨榮獲國家企業環保獎

  遠東集團零售體系再傳捷報,遠東百貨、遠東SOGO百貨領先業界榮獲「國家企業環保獎」,並於11月19日獲蔡英文總統特別接見,顯見遠東百貨與遠東SOGO百貨打造永續環境之各項表現,已成為臺灣百貨業之標竿。

Read More
 
 

亞東醫院、元智大學合作打造「智慧醫療生技創客平台」 

   亞東醫院、元智大學11月19日宣布將擴大產學合作,打造「智慧醫療生技創客平台」,讓智慧醫療研發與應用發揮最大綜效。此平台將以元智大學醫護學院之 教學核心C.L.A.P為四大主軸,定期辦理主題式論壇,分享最新研發趨勢與成果,並提供開放創新空間,讓廠商展示各項智慧醫療解決方案。

Read More
    Top
e週預報
 

迎接2021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飯店推出聖誕跨年精采活動與佳餚

  歲末佳節即將來臨,香格里拉台北遠東飯店為您精心準備多樣精緻聖誕限定糕點、禮籃、烤火雞等外帶美食,方便您直接於線上訂購 http://bit.ly/2Ja2fM1。此外,佳節期間,飯店也特別在大廳巨型薑餅城堡旁設置零錢捐贈活動,邀請賓客以實際行動支持臺灣國際兒童村、臺灣黑熊保育協會與乳癌防治基金會,傳遞愛與祝福!如需更多詳情與訂位,請洽(02)7711-2080,訂房請洽 (02)2376-3266,訂票(02)7700-3031或瀏覽http://www.shangri-la-taipei.com /。

Read More
 
    Top
好康道相報
 

遠傳心5G進駐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

  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活動於11月13日熱鬧展開,今年遠傳帶來5G AR創新應用「心5G AR飛天雪橇」App。12月6日前,只要掃描QR Code下載App,就能讓愛.喜嗲鹿帶你飛上藍天,遨遊耶誕城,一起尋找他的好朋友們,還有機會把超商禮券和好禮帶回家!2021年1月3日前完成體驗,更可獲得遠傳 friDay多項數位服務折價券,歡迎一起來體驗遠傳心5G的極速飆網魅力。

Read More
    Top
本週推薦
 

權益不忘記 「提早就業獎助津貼」要留意

  為了促進勞工就業,並保障勞工的基本生活,行政院勞動部規劃「提早就業獎助津貼」,以鼓勵失業勞工積極尋職,本期將為大家介紹申請 方式及常見問題。

Read More
 
 
「心動時刻」:城市的記憶
「樂活職人」:新竹商圈消費大調查
More
    Top
編輯線上
 

<徵稿>「遠東人開講」一月份話題:防疫輕旅行提案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趨緩,壓抑許久的玩心也開始蠢蠢欲動。雖然現階段仍無法盡情暢遊世界各地,卻是重新賞玩國內景點的好時機。無論是人跡罕至的私房行程, 或是別具特色的文青景點,都歡迎來信分享,文長300字以內,遠東人月刊就會提供您一筆「安心旅遊基金」喔!(截稿日期:12月15日前)

我要投稿
  Top
 
有獎徵答

第363期有獎徵答得獎名單公佈

恭喜下列同仁分別獲得面額300元之遠東集團四合一禮券

遠東商銀 簡○源/亞東證券(板橋) 呂○田/遠東新世紀 范○云/遠傳電信 金○吾/遠東新觀音廠 林○華/遠東新世紀 詹○輝/富國製衣 荊○梅/亞東技術學院 邱○威/遠東新新埔廠 魏○玲 /元智大學 黃○璆/遠東百貨(臺中) 鄭○純/亞東石化 劉○澐/裕民航運 黃○珍/遠東百貨(信義) 陳○伶/遠東百貨 彭○昇。

我要參加
    Top
     
  我要訂閱 / 取消電子報  
Copyright © by 遠東人月刊編輯室 | 歷史電子報 | 遠東人月刊網站